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刚刚才看到漏了一段,已补


OOC*3,改成OOC三十题好像比较好…

 

17.熬夜工作时从身后抱过来的温暖的手

 

窗外的雨下个不停,叶修起身将半开的窗户给关了起来,看向了房间另一边的床上躺着的人,叶修将嘴上那根燃尽的烟给掐了后随即又回到坐位上继续手头上的工作,随着世界联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叶修手头上的事情也越来越多,虽然蓝河也会帮着叶修分担工作,但是蓝河也是两头烧,前几天才因为操劳过头才进医院吊了点滴。

 

看着电脑屏幕的叶修手飞快的在键盘上飞舞着,但是手上的动作也轻柔了不少,就怕吵醒刚刚才被赶上床的蓝河。

 

时间静悄悄的流逝,除了窗外的雨声以外,只有墙上挂钟的滴答声与电脑屏幕散发出的青幽白光陪着叶修,盯着屏幕许久的叶修将眼镜拿下,揉了揉被眼镜压得有些发酸的鼻梁,抬眼一看只见时钟上的指针已经快走到两点,叶修看了下今天的进度,应该再一小时就可以完成手上的文件,先泡杯茶再继续吧,叶修心想。

 

「该休息了……」

 

叶修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突然一个温暖的触感环上叶修的颈子,让叶修身子一僵,小剑客因为困意而显得有些沙哑的嗓音在叶修的耳边响起,一颗毛绒绒的脑袋随后出现在叶修的肩上,叶修反手摸了摸蓝河有些杂乱的头发,手掌探上蓝河的额头,睡前蓝河还有些低烧,看来现在是退了,叶修的手往下滑到蓝河的脸颊上,冰凉的感觉让蓝河缩着脖子躲了一下。

 

「快做完了,怎么不多休息一下?」

 

「这东西后天才要交,不急,呵……如果你要做的话,我陪你……」

 

蓝河一把转过叶修坐着的电脑椅,穿着宽大外套的蓝河整个人坐在了叶修的腿上,电脑椅发出了临死前的哀号,蓝河瞇着眼,头靠在叶修身上就开始打起呼噜。

 

「人体暖炉做的不够称职啊,蓝大大……」

 

叶修一手环着蓝河的腰,怕一个不小心蓝河就滚了下去,另一手则是握着鼠标继续看着文件,在蓝河第三次调整姿势时,叶修终于是忍不住小小抱怨了下。

 

「到床上去就抱着你睡……」

 

闭着眼的蓝河不知道是在说梦话还是在回答叶修的问题,说着说着又调整了一下姿势,叶修叹了口气,自家恋人真是越来越任性了,随即认命的抱着蓝河走向两人的床。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