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二三事

OOC*3

Tag:体温、笨拙的温柔、重复呼唤的那个名字

 

 

昨夜只穿了一件衣服就熬了一整夜的蓝河,即便是身强体健的少年人,蓝河还是中奖了,中感冒的大奖。

 

早晨根本爬不起床,蓝河用手撑着身子,很努力的想要下床,今天叶修要到G市,得去接人才行,但蓝河脑中好似被人不断敲打一样,脑袋糊成一片混混沌沌没办法思考。

 

「喂……」

 

「小蓝,哥到机场了,在那儿呢你?」

 

「抱歉,我……还在……家……」

 

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蓝河伸长了手臂好不容易勾到了放在床头的手机,接起电话,原来早就已经错过了接机的时间,蓝河话还没说完,手机便从手中滑落,整个人往床上倒去。

 

「嗯……好舒服……」

 

督督督的声音混着饭菜的香味将蓝河的意识给唤醒,恍惚间似乎有个凉爽的温度摸上了蓝河的脸颊,让蓝河不自主的往冰凉的地方蹭了蹭,喃喃自语间尽是沙哑的嗓音。

 

「多大人了,还不知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抱歉……」

 

「两口子说什么抱歉,照顾你是哥的责任。」

 

叶修熟悉的微哑烟嗓带着点责怪的意味,闭着眼的蓝河小声的道着歉,得到的是叶修的手在蓝河发烫的身上游移着,刚刚才服下的退烧药似乎是已经发生了效果,蓝河身体没有刚才那么烫了。

 

「蓝啊?蓝啊?先帮你擦身子,吞了退烧药你满身汗得擦。」

 

叶修解开蓝河衣上的扣子,拿着毛巾轻轻的擦着蓝河汗湿的身子,不够熟练的动作让蓝河发出了不舒服的嘤咛。

 

「我坐起来吧。」

 

蓝河坐起了身子,背对叶修让叶修能够方便擦到背后,干毛巾擦去满身的汗,让蓝河顿时觉得舒服不少,这是叶修笨拙的温柔,明明是不擅长的事情啊,蓝河心想。

 

「叶修……」

 

「嗯?」

 

「叶修……」

 

「嗯?转过身来,先把睡衣穿上。」

 

「叶修……」

 

「这么撒娇?」

 

「凉凉的,舒服。」

 

「哥可不是抱枕啊,再睡一会,杂菜粥煮好了再叫你……」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哥在呢,好好休息吧。」

 

在叶修替蓝河换上干净的衣物后,蓝河抱着叶修的腰将整个人埋在叶修的怀里,叶修的手揉着蓝河柔软的发,大手顺势盖上了蓝河的额头,冰凉而温柔的触碰让蓝河很是享受,而口中重复呼唤着的那个名字也让蓝河觉得安心不已。 

 

等到怀中的蓝河发出绵长的呼吸声,叶修将人给安置在床上准备离开时才发现蓝河的手不知何时已经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角,叶修顿时陷入两难不知该到底是该放任杂菜粥烧焦还是该拔开蓝河的手去看顾杂菜粥才好。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