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10.在阳台上晒着两人的衣服和白色床单

 

OOC*3

 

在连日的大雨后,好不容易老天爷赏脸,天气终于放晴了,蓝河打算趁着这难得的好天气将房子给打扫一次,前几天房子因为过多的湿气导致墙角发霉这样的情况蓝河可不想再经历一次。

 

看向了好似没骨头一样散架在沙发上进行光合作用的人型马铃薯-叶修,蓝河拿着一堆待洗衣物举脚踢了叶修一下。

 

「叶修当初说好的,房子一人一半家务也一人一半,记得深浅色的衣服要分开洗,袜子跟内裤不要一起洗,洗衣粉先用热水泡开再倒进洗衣机,还有……床单要记得洗…」

 

蓝河瞥了一眼敞开房门里头地上散落的几件床单,脸色微微一红,直接将全部的待洗衣物丢在叶修身上后转身进书房开始打扫了起来,叶修顺着蓝河的视线看了过去,笑了一笑后抱着满满的衣物起身,走向阳台。

 

蓝河倾听着洗衣机运转的声音,偷偷的将头探出房门,叶修人不在阳台,但是阳台上已经摆着个空的洗衣篮……步出了房门,看到叶修倒是乖乖的在厨房里刷洗着今早用过的碗筷,只是……

 

「叶修!你叼着烟洗碗!!!这样洗的干净吗!?」

 

「放心…哥技术很好,不会有掉落问题。」

 

「给我把烟给掐了!」

 

蓝河拔起叶修嘴上的烟一下就掐熄在水盆里,顿时蓝河无言……碗还泡在里面呢,无奈捞起了泡在水盆里的烟,蓝河挥手将叶修赶到一旁,自己惹的,怨不得人,看到蓝河接手洗碗工作,叶修没走出厨房反倒是站在蓝河身后。

 

「干麻呢?碍事……」

 

「看看蓝大大认真工作的姿态啊。」

 

叶修的手缠上蓝河的腰,下巴靠在蓝河的肩上,两人紧紧相贴,蓝河的身子倒是有点僵硬,耳根子有点泛红,叶修轻轻吻着蓝河的脸颊,明明是没几分钟的事硬是给两人拖了十几分。

 

「你、给我去把洗好的衣服给晒晒!」

 

直到洗衣机提醒衣服洗好的声音响起,叶修才恋恋不舍的离开蓝河的唇,蓝河有些气喘呼呼眼角泛着点红,扒开叶修还缠在腰上的手,将叶修给推出厨房后将手头上的东西给收拾了下便到客厅去坐着。

 

「蓝啊,等会就睡个午觉吧,晚点咱们就去西湖旁吃个馆子什么的。」

 

抱着抱枕的蓝河看着叶修手脚利落的在阳台上晒着两人的衣服还有白色的床单,意识在冬天的暖阳下有点恍惚,叶修说的话也好似隔着层纱一样模模糊糊。

 

「唉,怎么就睡在了这里……」

 

叶修晒完衣服一回到客厅才发现蓝河抱着抱枕倒在沙发上打着呼噜睡着了,走回房间拿了件毛毯,轻手轻脚的将蓝河手上的抱枕抽掉,躺在蓝河身旁用毛毯将两人给盖的扎实后,手环着蓝河的腰也闭起了眼,在意识模糊之前,叶修心想还好当初沙发买的是加长加大款……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