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8.一起去超市采购为菜价发愁

 

OOC*3


蓝河看着空空的冰箱抓了抓头,叶修看着空空的柜子也抓了抓头,两人相视一眼后同时叹了口气,你说这好好的休假日怎么就要上超市补货呢。

 

两个不太爱出门的宅男慢吞吞的穿上外出服,一起走出了家门,好在小区的超市离的不算太远,大约十多分钟的路程,顶着有些冰凉的风,叶修与蓝河牵着手走在街道上,蓝河大约是有点冷,紧紧靠在叶修旁边。

 

进了超市,叶修熟练的推着小车跟在蓝河后面,在经过泡面区时就直接拐了弯离了队伍,当叶修愉快的将各式口味泡面给丢进车里时,蓝河快步走了过来,将各式口味泡面给放了回架上,只留下红烧牛肉跟链接两种口味,叶修有点无奈,但是人在屋檐下,大不了等蓝河去上工时再打电话订两箱就好了。

 

怕叶修再次绕回泡面区,蓝河抓着叶修直奔生鲜区,蓝河左翻右看,拿着高丽菜与波菜皱着眉头,过了会又看着牛肉与鱼肉发愣,叶修很是不解,想买什么就放车里就好。

 

「蓝啊,想吃什么就放车里呗,又不是买不起是呗。」

 

「但是……这价格真的买不下手,比上星期贵了不少……」

 

叶修这时才想起,刷网页时顺便看到的新闻,因为前几天下大雨加上气温下降,很多菜都给冻伤了,叶修凑了过去,看了下价格……叶修也不禁咋舌,高丽菜上星期可以买一颗的钱,现在只能买四分之一颗了,连叶修也不禁皱起了眉。

 

「蓝啊,不然这几天就凑活一下吃个泡面吧,过几天发薪水我让老板娘把钱都打你卡上,到时我们再一起来补货。」

 

「……每天吃泡面不好……」

 

蓝河拿了牛肉、波菜、鱼、松子、蕃茄及蛋丢进小车里,接着又去买了牛奶及绿茶茶包还有一些日常用品后带着叶修去结帐台结帐,两人步出超市后手上都提着装满的袋子。

 

「蓝啊,怎么突然精打细算了起来。」

 

叶修腾出一只手从口袋中抽出一支烟利落的点上,一旁的蓝河则是因为两手都提着东西无法掐掉叶修的烟而露出遗憾的神色。

 

「谁叫某个说要养我的大大把全部的钱都拿去买房子了,不精打细算一点,大概我们俩每餐都要吃白粥了。」

 

「喂喂喂,有没有那么凄惨,再不济咱们可以去兴欣蹭饭啊,老板娘不会在意的。」

 

「都已经是挂名指导了,还好意思去蹭饭!?」

 

「好歹我也是荣耀教科书,这名号拿去蹭个饭什么的还是很好用的。」

 

「叶修,要点老脸……况且……自己的媳妇要自己养。」

 

蓝河说到最后整个脸都红了,看着蓝河发红的耳根子,叶修倒是笑得挺开心。

 

「蓝大大说的好,哥决定重操旧业开始刷野图boss卖材料赚钱养媳妇。」

 

「叶修,你这人干事?」

 

「呵呵,自己的媳妇自己养是不。」

 

「滚!今晚你就吃泡面!!!!!」

 

蓝河的怒吼今天听来依旧中气十足呢。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