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2.搂着对方的腰帮他刮胡子

 

OOC*3

 

早晨,蓝河与叶修两人一同在浴室盥洗,今天的蓝河是早班,因为怕需要在今日出席活动的叶修睡过头,蓝河早早就把叶修给挖了起床。

 

「昨儿个几点睡?」

 

「挺早的,没看到太阳.。」

 

「野图刷新了?」

 

叶修打着呵欠,手上挤着牙膏,用热毛巾敷着下巴的蓝河看着叶修眼下的黑青,随口问了句。

 

「嗯…」

 

「大春怎么没打电话叫我?」

 

「打啦,只是蓝大大累得睡翻了,只好让哥代劳了……」

 

蓝河想起昨晚回家吃过饭后,叶修饱食思淫欲把蓝河给压在沙发上来了一发,在房里又来了一发,蓝河最后的记忆只停留在自己一口咬上叶修的左肩,低声喃着等会记得清理后就一片黑了,想到昨晚,蓝河被热毛巾摀的通红的脸又更红了。

 

「唉,boss是蓝溪阁的放心吧,最近兴欣没有那个需求。」

 

「……有需求就会抢?」

 

「蓝大大,公归公,私归私啊。」

 

「滚!」

 

听见叶修的话后,蓝河就炸毛了,白了叶修一眼后继续整理自己的仪容,拿出一罐刮胡泡将白色的泡沫抹在自己的脸上。

 

叶修看着蓝河熟练的动作,拿出一旁的电动刮胡刀,也不管嘴上还咬着牙刷就开始刮起了自己的胡子。

 

对于刮胡子这事儿,两人的意见倒是分岐的天南地北,蓝河喜欢用传统的刮胡刀,叶修因为懒癌晚期,除了蓝河愿意帮忙刮以外一律使用电动刮胡刀。

 

「我来帮你吧?」

 

等到蓝河仔细的将刮胡泡抹好后,早已刮完胡子也刷完牙的叶修接过蓝河手上的刮胡刀,还没等到蓝河回答,叶修一手揽上蓝河的腰将人给拉进怀里,蓝河觉得很好看的一双手操作着刮胡刀,先顺着蓝河的下巴往下滑动,仔细的刮去蓝河脸上的泡沫,蓝河微微抬起下巴享受这难得的待遇。

 

「哥的手艺不错吧。」

 

「得!你可以再得瑟点。」

 

等到最后叶修用温热的毛巾仔细擦过蓝河的脸后,叶修用单手抬着蓝河的下巴仔细的欣赏着自己的大作,最后还不忘在蓝河的颈间啃了一口权当签名,表示此为叶修大大之作品,最后带着草莓到工作室的蓝河,终究还是逃不了被工作室众人围观的命运。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