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16.下雨天一起窝在沙发里看恐怖片然后依偎着睡着

 

OOC*3

 

连绵不断的雨让人陷入忧郁,叶修打了一个上午的荣耀,步出房门只见自家一向充满电力的小剑客少见的懒洋洋没电的样子,盖着毛毯躺在沙发上盯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一旁的电视还开着呢,到底是有没有在看呢?叶修苦笑。

 

「蓝啊,怎么懒洋洋的?」

 

叶修坐到蓝河身旁,手掌贴上蓝河的脸颊,蓝河一把丢掉手机,脸蹭着叶修温暖的手。

 

「不喜欢下雨天.…」

 

蓝河闭着眼,享受着叶修的手轻柔的按摩着自己僵硬的颈间。

 

「那来做?」

 

「今天没心情……」

 

叶修低头啃上蓝河的唇,游走在蓝河衣内的手被蓝河按着,叶修只好无奈的抽出手,反倒是小剑客一把抓住叶修的手掌,伸出舌头舔吻着叶修的手掌心,湿润温热的触感倒是让叶修下腹起了一把邪火,当叶修正在心中盘算是直接就地正法还是扛到卧房时,一声尖叫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

 

电视屏幕上是一名女性大声喊叫的画面,原本拨出的节目已经结束,现在播出的是刚下档的恐怖片,蓝河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果然下雨天就该待在家里看恐怖片才对啊!!!

 

蓝河爬起身,挤到叶修的身旁,叶修摇摇头,对于自家小剑客害怕又爱看表示无奈,只见蓝河聚精会神的看着眼前的屏幕,时不时还会抓着叶修的手臂。

 

刚开始时,叶修还会偷抓一下蓝河,让身旁的人尖叫出声后怒瞪叶修,过了会叶修倒是真的有点无聊了,电影演的都是假的有什么好害怕的,随手拿过一边的电竞之家就看了起来。

 

翻完了一本电竞之家,打着呵欠的叶修才发现身旁的人怎么没了反应,转头一看,蓝河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自己的肩上睡着了,这部恐怖片难不成还自带催眠效果?。

 

好在蓝河刚刚窝在沙发上时还带了一条毯子,叶修抓起毯子将两人裹的扎实,下午三点……睡一下刚好,叶修靠着蓝河的脑袋闭起了眼睛准备小休一下。

 

屋外的雨还在下着,蓝河乔了一下位置,将身体往热源靠去,迷迷糊糊间觉得其实下雨也没有那么讨厌吶。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