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夫夫日常三十题】


7.「床太小了。」「那就抱着睡。」


OOC*3


蓝河真心对这个遇敌率,不、是遇大神率感到绝望,不过就是出门买个东西而已,也可以在路上拾获一只野生的君莫笑,不…是刚交往不久男朋友才对。

 

「大神,您就老实承认迷路了吧……」

 

「不、迷路什么的,怎么可能会发生在哥身上呢。」

 

「是吗……那我走了。」

 

语毕蓝河提起自己的袋子转身就走,不过有一只手比蓝河的动作更快的抓住了蓝河的手腕。

 

「其实哥是来考察,但是不小心走岔了路…」

 

「噗…」

 

一听见叶修的解释,原来大神也不是样样精通啊,蓝河一个没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另一边的叶修只能扁扁嘴没法反驳。

 

「到我家坐一下?我打电话叫人来接你?」

 

一听见关键词,叶修连忙点头,今天他来G市的目标就是给刚交往不久的蓝河一个惊喜没有之一,虽然与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从惊喜变成了惊吓,但是至少有进到家里就好了。

 

蓝河家小小的,收拾的挺干净的,桌上摆着一盆茂盛的多肉植物,客厅外的阳台也摆满了各式花草,就像蓝河给人的感觉,干净利落却又柔软,叶修再次对自己的眼光点了三十二个赞。

 

「这次大神打算来考察几天?」

 

蓝河在厨房忙活了一阵子后,将一杯装满温热绿茶的马克杯推向坐在沙发上的叶修。

 

「后天就要回去了……」

 

「酒店订了吗?」

 

「没有、来的太匆忙了,除了钱包账号卡以外都没带,小蓝收留哥呗。」

 

对于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蓝河有时会想他那来的自信,叹了口气,蓝河认命的起身去整理房间,等到蓝河皱着眉从房间出来,叶修已经直接刷卡登入了荣耀。

 

「叶修!!!你怎么打开的,有上密码啊……」

 

「这难不倒哥啊,神烦的生日名字拼一下就开了。」

 

「………」

 

看到今晚没办法使用桌机了,蓝河再次认命的拿起一旁的笔记型电 脑开机刷卡上荣耀,一气呵成没有多余的动作,两人就在客厅静静的打起了荣耀,实在不太符合刚交往的情侣,反而比较像是老夫老妻……嗯?好像那里怪怪的?蓝河虽然觉得好像那里不太对,但还是决定先处理手头上公会的事情。

 

「唉,大神你有带换洗衣物吗?」

 

「哥刚才不是说只有钱包账号卡?」

 

「………我的衣服你就加减穿吧。」

 

等到蓝河把手头上的事情处理完毕后,才想到刚才是为了问叶修有没有带换洗衣服,一抬眼看向墙上的时钟现在要出门去采买也来不及了,只好在房里挑了件自己穿起来宽松的衣服与有裤腰有弹性的裤子丢到还在计算机前的叶修头上,转身自个儿先去洗澡,等到蓝河躺在床上许久后,叶修的头才从房门口探出,表情有点复杂。

 

「蓝啊…这衣服有点小啊…」

 

看到叶修穿着有点小的衣服,肉肉的肚子勉强被衣服下摆盖着,蓝河整个人爆笑出声,双手不断的拍打床铺。

 

「真不厚道啊,蓝大大。」

 

「太、太好笑了嘛……咳咳……」

 

「那明天一起去买几套换洗衣服呗。」

 

「唉?你不是要来考察?」

 

叶修直接走到床边坐下,手顺着背脊轻柔的抚着,蓝河边咳边擦去眼角笑出来的泪水。

 

「考察媳妇的家呗,这可是天大的正经事呢……」

 

叶修轻轻揉着蓝河柔软的发,手指滑过蓝河眼角那颗红艳的泪痣,小剑客对于两人过于亲昵的行为还有些不习惯,一抹潮红从颈间漫上了耳尖。

 

「睡、睡觉!!!」

 

红着脸的蓝河一把拉起被子将自己给盖得扎扎实实,叶修则是从另一边钻进被里,单人床对两个成年男性来说还是太小,两人的身体密密的贴在一起,在床上挤成一团,比起叶修的余裕,蓝河倒是紧张的身子紧绷。

 

「床、床太小了啦……」

 

「简单,那就抱着睡呗……」

 

叶修一把将蓝河给搂进了怀里,头靠在小剑客的颈边,蓝河的耳旁是叶修明显跳的有些快的心音,蓝河的嘴角勾了起来,双手也环上了叶修的腰际。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