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二三事(B side)

OOC*3


Tag:顽固的你、掌心的温度、不能哭


B SIDE

 

蓝河站在叶修房门前很久,最终还是咬着牙掏出了叶修强塞给他的房卡刷开了房门。

 

蓝河是来叫叶修吃庆功宴会的,一推开房门,只见叶领队连外套都没脱整个人就栽在床上,蓝河着实吓了一跳,连忙上前仔细检查了一下后,发现叶修只是睡着了,蓝河随即松了一口气。

 

将叶修翻过身,脱了外套,盖上被子,蓝河坐在床边看着叶修,眼下的黑眼圈又加深了不少,这下更像国宝了,蓝河苦笑,脸颊也消瘦了,整个人比赛前瘦了一圈,烟也比平常抽的更凶,蓝河有点心疼,身为在背后看着的人,蓝河知道这男人为了国家队付出的远比其它人想象的更多,看着这个男人与其它队友一同从这个巅峰爬上另一个巅峰,而且这次自己终于是能够与他一同步向巅峰……想想还是挺激动的。

 

回想着当时的情景,在巨大的喇叭发出几声庞然巨响后,会场陷入了无尽的沉默,看着巨大电子屏幕上慢慢退去的漫天烟雾,所有人都屏息以待,最后的这十秒之内两队不停的有人被带走,坐在蓝河身旁的叶修虽然表情看不出什么变化,但是手指却有节奏的敲打着座椅的把手,直到所有烟雾散去,顶着血皮的索克萨尔独自一人伫立于战场上,巨大的GLORY跳出屏幕的一瞬间会场爆出了巨大的欢呼声,获胜了……赢了!!!我们赢了!!!蓝河脑中还来不及反应,左手便被紧紧的握住了,叶修紧紧的握着蓝河的手,两人的手都因为情绪激昂的关系而微微的颤抖着。

 

『…不能在这哭啊……』

 

内心各种情绪翻涌的蓝河眼框一热,温热的液体溢出了眼角,顺着脸颊滴落在叶修的脸上,蓝河慌张的伸出手想要擦去落在叶修脸上的泪水。

 

「对、对不起,还要在睡会吗?」

 

「蓝啊……怎么哭了?」

 

看着好像被自己吵醒的叶修,蓝河连忙七手八脚的将脸上的泪水给擦去,叶修伸出手拭去了蓝河眼角残留的泪水。

 

「怎么,看哥带着大家得了冠军感动到落泪了?」

 

「得瑟呢你……」

 

叶修带着浓农倦意的声音响起,听见叶修说的话,蓝河倒是笑了出来,整个人侧着身子躺在叶修身旁,突然间叶修将什么温热的东西放到了蓝河的手掌心上,蓝河张开了手掌,只见两枚设计简约大方的铂金对戒静静的躺在蓝河的手掌中,被叶修掌心的温度摀的温热的戒指,蓝河拿在手上却觉得温度滚烫的吓人。

 

「你老是抱怨就是因为哥纠缠着你,所以你才会误入岐途,所以哥决定纠缠你一辈子,蓝河……准备好跟哥纠缠一辈子了吗?」

 

「………」

 

「如果数到三你还没答复,哥就当你答应了。」

 

「………」

 

「一、二……」

 

叶修的倒数还没结束,蓝河便一把环着叶修的颈子,整个人埋进叶修的怀里,手紧紧的攥着那两枚戒指。

 

「那就当你是答应了,不给后悔的,以后也多多指教了。」

 

叶修悄悄的收紧了环在蓝河腰上的手,低下头只见小剑客耳尖都染上艳红,诱人极了,叶修忍不住在小剑客的耳朵上落下一个吻。

 

正当气氛正好,房里的电话不识相的响了起来,两人在床上又厮混了一下后在叶修心不甘情不愿的状态下两人还是去吃了所剩无几的庆功宴,至于庆功宴上两人无名指带的对戒被眼尖的苏沐橙看到后,掀起了一波腥风血雨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