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二三事(A side)

ooc*3

Tag:顽固的你、掌心的温度、不能哭

B side 明天补

 

A side

 

叶修看着眼前的人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本以为不会出现在面前的人现在却活生生的站在了自己的面前,露出了自己觉得熟悉的自信笑容。

 

「你好,叶领队,您的房间在这边。」

 

「小保姆怎么这样生份,叫名字就好啦……」

 

叶修两步当成一步,追上了前方带路的蓝河一把揽住蓝河的腰,不意外的看到了蓝河别扭的想把叶修的狼爪给拔开,手被拔开的叶修倒也是不恼,手反而搭上蓝河的肩膀,将两人之间的空隙直接给缩到零。

 

「叶、叶领队,这边人多……」

 

「哟,这种叫法……莫非是始乱终弃的节奏,蓝团长忘了我们几天前才一渡春宵,现在马上就翻脸不认人了?」

 

「叶修!别仗着这边外国人听不懂中文就开始掉下限。」

 

两人一边闪破路人的墨镜,一边斗着嘴来到了领队的房间,领队房是单人房,而且还特大间,还特别配置了一台高规格的桌机。

 

「小蓝,放轻松点,难得出国不是?」

 

「叶修,我是来工作的……」

 

「上工前,还是得好好休息一下,免得等会上工出岔子。」

 

叶修看着一进房就开始在房间里忙忙碌碌帮着自己打点的蓝河,叶修看准蓝河经过自己身边的时机一手将蓝河给抓着,蓝河一时没注意就跌进了叶修的怀里,两人直接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叶……」

 

「嘘……」

 

深怕自己压到叶修的蓝河慌慌张张的想要起身,只见叶修一个翻身就把蓝河给压到了身下,手掌轻轻覆上了蓝河的双眼。

 

「叶修别闹!等会四点还要开会呢…」

 

「乖…休息一下,等会叫你。」

 

温暖的触感轻柔的按摩着蓝河的眼睛四周,本来还想挣扎的蓝河在这轻柔的触碰中涌上了浓农困意。

 

「嗯……等会叫、我……一定要叫醒…我……」

 

耳边是叶修轻哼着的小调,低哑的嗓音意外的引人入眠,蓝河这几天高强度的行前训练产生的疲倦感瞬间都涌了上来,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蓝河意识也缓缓的沉入了宁静之中。

 

叶修听见蓝河规律的呼吸声后,便将手给移了开来,看着小剑客眼下显眼的青黑,不难想象这几天随队人员的高强度行前训练有多疲惫,叶修本来以为蓝河没有打算随队,毕竟当初提起时只见蓝河摆摆手表示听见了,没想到蓝河倒是瞒着叶修去考了随队人员。

 

「顽固的你,倒是用自己的步调慢慢的追了上来呢……」

 

叶修只手枕着头,侧身躺在蓝河旁边,手指顺着蓝河的脸颊移动了一会后,轻轻的捏了正睡的香甜的蓝河的脸颊,睡着的人皱着眉喃喃地了几声后便扭动着身子钻进了叶修的怀里。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