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静待花开(04)

CP:叶蓝,年龄操作有,我爱黄少,看我真诚的双眼


(01)  (02)  (03) 


Tag:1.5次亲密接触、特别奖励、终身难忘

 

夜晚时分,叶修抓着自家小小孩进了浴室,将小小孩与自己洗个香喷喷后,坐在床上用吹风机吹着蓝河的头发,叶修纤长的手指在蓝河的湿发中翻飞,细细的搓揉着蓝河柔软的发,蓝河则舒服的瞇起了眼。

 

「好啦,小祖宗。」

 

叶修轻拍蓝河的头,将手上的吹风机转向自己吹着自己一样湿漉漉的发,只见蓝河面对叶修跪坐在叶修盘着的腿上,眼中闪着某种光芒,好像有什么事情迫不及待的想告诉叶修。

 

「怎么啦,小蓝?」

 

叶修怎么会看不出自家小小孩眼中的期待,关掉了吹风机的电源将吹风机放置在床头后,用双手梳理着蓝河蓬松的发。

 

「老叶!」

 

「是谁叫你叫我老叶的?」

 

「素…少天老苏,塔都教泥老叶。」

 

叶修僵了一下后惩罚似的捏了下蓝河的小鼻子,蓝河则是因为鼻子被捏着导致说话不清不楚,看着自家小孩揉着前端有些发红的小鼻子,叶修这下反而觉得自己下手太重。

 

「他这样叫,你可不能这样叫啊……」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

 

这下叶修倒是陷入了难题当中,虽然是领养的关系,但是于私叶修根本就不想让蓝河叫他爸爸,叫叔叔伯伯感觉又很老气,叫哥哥什么的好像又太做作,另一边的蓝河仰着头眼中闪着星星光芒压根不知道叶修脑内正闹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叫…本名吧……」

 

叶修脑内思考了很久,久到小小孩都点着头快睡着了,叶修才叹了口气说出了他觉得最好的称呼。

 

「想睡觉了?」

 

「呜嗯,哥哥,少天老师说,如果我这样对你说,你会很开心。」

 

看着半趴在自己身上的蓝河,又听见蓝河口中嘟嚷着的话后,本来想去找黄少天老师谈谈人生的叶修顿时心花怒放,决定对黄少天老师按23个赞,心情愉快的叶修低头在小小孩的脸颊香了一口。

 

「叶修叶修叶修,头低下来……」

 

本来想睡的蓝河被叶修脸上没刮干净的胡渣给搔的咯咯笑了起来,一整个精神都来了也不想睡了,索性半趴在叶修身上对叶修伸出了双手,叶修不明所以的低下了头,蓝河双手搂着叶修的颈子,双唇一嘟直接亲上了叶修的唇。

 

「少天老师还说,亲亲要亲在嘴上才算,叶修这么大的人了还不会亲亲,羞羞脸。」

 

看着蓝河笑嘻嘻的笑脸,叶修对于今天这0.5加上1次让人终生难忘的特别奖励,共计1.5次的亲密接触,在心中下了决定,明天一定要早点下班找黄少天老师谈谈关于自家小小孩的教育问题。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