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我就捏捏



 

跟友人谈到新版封面的叶蓝产生的脑洞

 

朋友们,不捏捏蓝的脸吗?

 

荣耀官方邀请了由玩家票选受欢迎的职业选手与公会成员为荣耀的形象大使,具体操作是由形象大使们配上自己的账号卡人物制作成一比一的广告牌,这些广告牌将摆放在与荣耀签约的网咖与周边商品专卖店。

 

许博远跟着蓝雨大部队来到了摄影棚,与平常便有接一些商业广告与平面广告的黄少天及喻文洲不同,许博远是个素人,初来乍到,心里除了与偶像一同担任形象大使的兴奋以外,还带着点紧张与忐忑。

 

「小许啊!放轻松点,只是拍几张照片,剩下的便交给官方就成啦!」

 

或许是看许博远左右张望看来有点紧张的样子,黄少天一手圈着许博远的颈子,一边巴啦巴啦讲个不停,许博远微微一笑,很快的紧张便缓缓散去,各家战队与公会同用一个休息室,喻文洲、黄少天与许博远三人一同步入了休息室。

 

「哟,你们倒是来得挺早。」

 

「叶修!你怎么会出现在这,你是兴欣的吧!苏妹子、唐妹子他们没看牢你。」

 

「太早来了,四处晃晃而已…」

 

「就骗鬼吧你…唔唔唔。」

 

「少天,咱们也去四处晃晃,说不定也能遇到魏前辈。」

 

「唔唔!」

 

叶修耸了耸肩,捂着黄少天嘴的喻文洲带着黄少天”四处晃晃”去了,休息室里只剩下许博远与叶修二人,许博远还是一脸惊讶的表情,看着许博远嘴巴微张的样子,叶修走向前,两指夹住许博远的嘴唇,把许博远夹成了鸭子嘴。

 

「看到男朋友那么惊讶?」

 

「我、我没想到你会那么早到,不是说好了明天吗?我年假都请好了…」

 

「咳,这不刚好打听到你们早兴欣一天嘛,有点等不及了。」

 

「…那来个久违的拥抱?」

 

「时隔一个多月的拥抱?挺不错。」

 

叶修挑了挑眉,一张开双臂小男友便扑进了叶修怀里,这甜齁的…两人静静抱了一会后就分开了,毕竟今天是有正事要办,恰好黄少天与喻文洲两人也回到了休息间,没多久,几名造型师便鱼贯而入,而叶修也被黄少天以不许窥探蓝雨的机密为由给赶了出去。

 

叶修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便往吸烟室去,造型的时间有点长,负责这次形象大使活动的荣耀总部人员怕叶修无聊,带着叶修在摄影棚里兜兜转转了一会,几个平面棚也有几个战队相关人员已经在拍摄了。

 

等到叶修拐了个弯,黄少天、喻文洲已经在与摄影师沟通了,而许博远则是站在不远处,叶修眼睛一亮,哟,自家小剑客整个焕然一新啦!

 

许博远微长的头发被剪短了,染成了暖暖的棕色,身上穿着灰色的毛衣与蓝色长裤,配上卡其色的连帽外套,就像是个刚入学的大学生一样,嫩的让人想捏一捏许博远的脸。

 

「叶修…」

 

许博远左右张望了一下,一看见叶修便往叶修的方向小步跑来,叶修眉眼弯弯,嘴角也不自觉上扬了一些,等到许博远跑到叶修身边,叶修越看许博远越顺眼…忍不住了!叶修心想…

 

「叶修,你做什么!?」

 

「咳,看来挺好捏的…」

 

「叶修…」

 

「手感挺好的,就捏一两下…」

 

「…」

 

叶修的双手的两根手指捏住了许博远的双颊,叶修感叹了声,果然又白又嫩呢…许博远倒是愣住了,好一会没反应过来,让叶修偷捏了好几下,等到许博远反应过来,叶修甚至还偷亲了一口许博远的脸颊。

 

看着自家恋人那泛着薄红的耳尖,叶修忍不住将许博远拥入了怀里,许博远则是将快烧起来的脸埋在了叶修的颈边。

评论(5)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