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30)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不过…叶修看着小奶猫儿。

 

「小远儿啊…」

 

「咪!」

 

蓝河想着尽快联络一下自家的大小师傅,叶修撑着下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最终叶修叹了口气,将小奶猫抱起,与小奶猫平视。

 

「也不好将你放在房里,你便随我去一趟吧。」

 

「咪?」

 

不不不不,大兄弟您要那去就那去,我可以自个儿一人待着,蓝河咪咪喵喵了半天,叶修还以为小奶猫是因为可以一起出门而开心不已,小奶猫被叶修兜着,一人一猫离开了蓝溪阁。

 

「这会儿,该去那才好呢?」

 

叶修将蓝河兜在怀里一边喃喃自语,蓝河却有点生气,这大兄弟怎么回事!?完全无视于他的意愿啊喂,小奶猫有气无力的趴在叶修的衣服之中,可蓝河却忘了自己现在可是奶猫一只,那来的什么意愿可言。

 

叶修顺着热闹的大街一路走去,叶修怀里的小奶猫可瞪大了双眼,一对猫耳激动地前后抖动,甜点小食、水粉胭脂、衣饰首饰,还有蓝河未曾到访过的花楼游坊,鼻腔里满是芬芳气味,蓝河打了个喷涕,叶修顺手擦去蓝河鼻尖上的鼻水,熟门熟路地转进了一处花楼。

 

烟雨楼,风月城里数一数二的花楼,楼主姓楚,乃是一位女中豪杰,亦是苏沐橙的闺蜜之一,叶修选了烟雨楼的原因其实很简单,烟雨楼在风月城里算是比较干净的花楼,毕竟楚谪仙的实力摆在那,还真的没几拨人马敢动烟雨楼的女人们。

 

另外…

 

带着小奶猫呢,叶修一进到烟雨楼,在烟雨楼顶层的一名女性挑了挑眉,随后又皱了下画得精致的眉。

 

「真没想到啊…」

 

女人吸了口烟,薄青色的烟雾飘散在半空中,是了,该会会故人了,女人红艳的嘴角勾起一抹动人的微笑。

 

叶修将一枚上品灵石放在了银盘里,带位的小厮眼底闪过一丝银光,笑瞇瞇地将叶修引进了一间雅室之内,雅室清幽与外头的热闹呈现反比,小厮上了一杯灵茶,叶修将怀里的小奶猫掏出来放在桌上,小奶猫蓝河左闻闻右抓抓,小厮又捧上一小盘奶糊糊。

 

「咪!」

 

见到奶糊糊,蓝河立刻抬头表达自己的不满,叶修揉了揉蓝河的耳朵,让小厮换了盘银丝龙鱼干上来,银丝龙鱼干才一上桌,蓝河便欢快地埋进了盘里。

 

「唉呀唉呀,那么久没见到战神大人,没想到战神大人竟然养了只小灵宠。」

 

「好久不见,楚楼主。」

 

叶修对穿着大红色衣装的女人点了点头,女人便是苏沐橙的闺蜜,烟雨楼的楚楼主,亦是与兴欣门的魏长老一样,在界膜未融解前便下到人界的仙人。

 

「咪?」

 

叼着银丝龙鱼干的蓝河歪着头看着眼前的楚楼主,楚楼主跟大兄弟是旧识?楚楼主伸出了手想摸摸小奶猫,没想到小奶猫拔腿就往叶修的怀里跑,大小师傅说,可不能被花楼的女子摸到,摸了就中蛊了!

 

「还挺怕人的…」

 

「还小呢。」

 

「今儿个战神大人到敝楼,有什么贵事呢?」

 

「我已经不是战神了,叫我的名字就行,今天来这就是听听小曲儿,喝点酒…」

 

「怎么可能。」

 

看见蓝河那么黏自己,叶修心底有些喜悦,楚楼主轻咳了一声,缓缓收回自己的手,并抽了口烟以掩饰自己的尴尬。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