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8)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不夜天风月城,叶修在风月城前便下了伞,毕竟不管是那座城市,修道者都不许御剑而入,而且需在城门口登记并缴交一定数量的灵石。

 

「道友,这是你的灵宠吗?」

 

「是啊。」

 

「的确少见,即使在御兽苑也没见过如此稀有的灵宠。」

 

叶修才刚走入灯火通明的风月城内,便被一对姊妹花给拦了下来,这对姊妹花似乎对小奶猫蓝河带着浓厚兴趣,不过叶修能感觉到姊妹花身上带着一种虚弱的气息,叶修悄悄挪动了脚步,这对姊妹花应该是风月城内勾栏院里的修道者。

 

「能否请道友将你的灵宠转售予我们姊妹?如此稀有的灵宠…」

 

「不好意思,小远儿可不卖,两位小姐还是另寻其他灵宠吧。」

 

叶修将在肩上的蓝河抓到怀里,毕竟这风月城简单一个字说来就是-乱,错综复杂的势力让风月城维持在一种危险的平衡,叶修虽然不怕得罪风月城的势力,但就是…麻烦,带着小奶猫的叶修不想惹上麻烦,毕竟怀里的小奶猫还太弱。

 

叶修跨着大步走开,姊妹花本想强抢,但当她们发现叶修的修为深不可测之后,也只能咬着下唇放弃,叶修思考着要在那落脚,要找个干净又安静的地方才是,这样才能捋一捋手上的线索。

 

「喵!」

 

蓝河看见了熟悉的标志,仰着头喵了一声,叶修停下了脚步,这里是…

 

偌大的蓝溪阁三字出现在叶修眼前,叶修嘴角微微一勾,自家的小远儿可真聪明,蓝溪阁在风月城的客店是难得一见,单纯提供住宿吃饭的客店。

 

「道友,打尖还是住宿?」

 

「住宿,来间上房…另外来点…嗯…」

 

掌柜的看到叶修,不亢不卑地询问叶修的需求,叶修摸了摸下巴,怀里的小家伙不知道吃些什么才好,毕竟叶修没养过灵宠,没这方面的经验,蓝溪阁的掌柜是个机灵的,见到叶修突然停顿,又见到了叶修怀里的那只小奶猫,立刻了然。

 

「道友,你的这只灵宠看来还小,不如给点羊奶糊糊。」

 

「也是,另外来一桌饭菜,不用酒,都送到房间里。」

 

「好勒!」

 

掌柜的收下叶修递来的上等灵石,看来这位是不能得罪的贵客,指示了店里最为机灵的伙计,带着叶修去了蓝溪阁里最贵最好还附上一个小型聚灵阵的雅房。

 

「还真是会做生意…」

 

叶修甫进到房内便被充沛的灵力给冲了一脸,蓝河倒是挺习惯,毕竟他在蓝溪阁的住处便是这样的级别,蓝河由叶修的怀里一跃而出,仰着头对叶修奶声奶气的喵了一声。

 

「小远儿,可别淘气。」

 

叶修将地上的奶猫捞起,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蓝河的,而后将奶猫放在了床上,还用床上的被子隔出了一条线,让奶猫不会由床上落下,叶修则是转身往另一边的浴场而去,像这样级别的房间,通常都会透过空间法诀来为房间增添一点其他设施,比如:映入叶修眼前的便是白雾弥漫的浴间。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