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食记]番外.可乐鸡翅

 

2019年,生日快乐啊!蓝河小朋友!

身为有两个生日的男人,今年也要好好庆祝!

 

--以下正文--

 

六月一日,属于小朋友的节日,各大游乐园人山人海,处处塞车。

 

属于叶修的六月一日,则是被意外的不速之客打断,清晨,叶修与蓝河是在急促的电铃声中起床的,蓝河的手肘顶了顶身后的叶修,叶修低喃了一声,闭着眼又轻吻上了蓝河的后颈,犬齿在蓝河后颈上的皮肤滑动着…

 

「别闹!去看看是谁来了…」

 

「哈啊,怎么不打手.机?」

 

叶修打着哈欠起身,昨天借着蓝河生日,两人难得胡天胡地了一番,情到激动时,蓝河忍不住在叶修背上抓了几道痕迹,叶修随意抓了件长裤,赤裸着上身就去应了门。

 

「…」

 

「…」

 

「…」

 

「…」

 

门外的叶秋对于赤裸着上身的自家兄长,有点无言,不过在看见叶修身上那明显是那啥的痕迹,耳尖有点红,撇过头去。

 

「你都这样应门吗?」

 

「谁会一大清早就来敲门?」

 

一见是叶秋,叶修没好气说着,叶秋连忙将手上的东西推给了叶修,六月一日儿童休假,但叶秋这位总裁可没空休息,晚点儿他还要赶去机场,国外有个会得开。

 

「哟,今儿是吹了什么风?」

 

「这不,嫂子生日。」

 

「你对你嫂子可真上心。」

 

「毕竟是收服了混账哥哥的人。」

 

「啧啧啧,这张嘴…」

 

「好了,不多说了,替我向嫂子说着生日快乐。」

 

叶秋与身边的两名保标才要离开,蓝河恰好走进了客厅,面对着大门看到了叶秋,又见叶修与叶秋都还杵在门口,连忙让叶修唤叶秋进来喝杯茶再走。

 

「不用了,他还得去开会,另外…」

 

「这样的大日子,我可不想有电灯炮在一旁…」

 

叶修转身搂着蓝河的腰,那护食…啧啧啧,那占有欲简直了,叶秋对着这对狗男男甩去了一个白眼,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想狗粮吃到饱。

 

「嫂子,生日快乐,礼物我已经给叶修了。」

 

「唉,让你破费了,下次再请你吃饭。」

 

「好啊,随时有空。」

 

又寒喧了一会,叶秋才离开叶修与蓝河的住处,蓝河这才原形毕露,软趴趴地挂在叶修身上,叶修扯着蓝河两人又歪腻了一阵,叶修询问着蓝河:

 

「早上想吃啥?」

 

「嗯…可乐鸡翅跟啤酒。」

 

「晚点吧,你再去睡会。」

 

「哈啊…床…嗯…」

 

「我等会收拾,你先去我的房间休息。」

 

「带我去…」

 

「好好好…」

 

叶修拖着已经开始打着呼噜的蓝河到了自己的房间,将蓝河放下之后,叶修想着等会该做些什么事,却感觉到裤管好像被什么拉了一下。

 

「再陪我一会儿。」

 

「怎么?」

 

「今天我生日,我最大…」

 

「是!遵命。」

 

叶修侧躺在蓝河身边看着自家爱侣瞇着一双眼,想睡的样子看来有趣极了,蓝河拱了拱身体,将自己挤进了叶修的怀里。

 

「我倒是忘了,六月一日,蓝河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滚蛋!」

 

蓝河的脸埋在叶修怀里,软绵绵的嗓音让骂声听来像是撒娇一般,挠得叶修心里一颤,低着头吻了吻蓝河的耳朵。

 

「生日快乐,我的蓝河小朋友,再睡会,醒来就有可乐鸡翅可吃了。」

 

叶修的手掌顺着蓝河的背脊一下下轻拍着,配着叶修沙哑的烟嗓轻哼着的安眠曲,蓝河满足地勾起了嘴角,轻哼了一声嗯。

 

蓝河这一觉睡到了黄昏,在温暖的橙色光线之下,香喷喷的可乐鸡翅味与叶修的呼唤声,让小老板缓缓张开了眼。

评论(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