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2019爱你到出生为止]祈天篇-花梦

 

520快乐!给旧坑填点土!

 

 -花梦-

 

嘉国战神叶修的生辰就要到了,战神府里里外外忙碌不已,而身为战神道侣的许博远更是忙碌…

 

虽然吴管事的帮忙,但刚接手战神府的许博远仍然有些手忙脚乱,叶修本人还在裂天战场上与异魔战斗,但许博远已接到叶修的金符,叶修已向天帝告假,将会从裂天战场返回,许博远嘴角微微一勾,又低着头去看由嘉国国主送来的礼单。

 

「战神大人应该快到了…」

 

「啊?大、大概吧。」

 

看着许博远时不时发下呆,吴管事打趣说道,许博远脸上一红,只能结结巴巴回答,吴管事忍不住笑了起来,叶修与许博远两人的一开始虽然不能说上好,但两人这样跌跌撞撞地相处了好久,竟也成了仙界的一桩美事。

 

许博远脸皮薄,有点受不了吴管事那略带调侃的眼神,匆匆收起礼单,就要往宝库而去,毕竟嘉国国主之兄乃是叶修的好兄弟,送上的贺礼可不是一般贵重,许博远将礼单卷起,快步前行,没料到…

 

「博远…」

 

许博远被扯进了一个怀里,低沉的嗓音带着一点困倦,还有点尘土的气味。

 

「上神大人…?」

 

「说好了,叫我的名字。」

 

「叶、叶修…」

 

许博远带着点羞涩,颈上一股湿热的感觉,许博远身子一僵,在外头这般轻挑…只听见叶修轻声一笑,许博远眼前一花,发现自己被叶修带回了两人的房间。

 

「现下还是白日!请上神大人自重!」

 

「让我抱着睡一会…」

 

许博远被叶修压在了床上,叶修抛去了染着灰尘的披风,许博远虽然嘴上这般说着,但还是主动伸出了双手环上叶修的腰,叶修的唇轻触了许博远的,随着叶修沉重的呼吸声,许博远也慢慢陷入了睡眠之中。

 

「小懒鬼,该醒来了…」

 

叶修捏了捏许博远的鼻尖,当许博远醒来时,发现自己似乎处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许博远眼里带着疑惑,叶修摁着许博远亲了一通,许博远的唇都被蹭的肿了一些,叶修这才大方地公布了答案。

 

「这里是人界。」

 

叶修推开窗户,外头是一条热闹的长街,数不尽的红色灯笼高挂于四处,叶修与许博远所在的地方便是一座客栈内,似乎是一间上好的房间,熏香的气味在空气中缓缓扩散,许博远深吸了一口,这味道似乎与叶修常用的熏香有点相像。

 

「来吧,带你去逛逛。」

 

许博远的手被叶修拉着,连带着整个人被拉起,叶修理了理许博远衣服,两人离开了客栈,进入了热闹的长街。

 

许博远甚少到人界,对于人界的东西充满了好奇,吆喝叫卖的摊贩、各种细碎的小物,还有一根根红艳的冰糖葫芦,许博远一摊一摊地看着,叶修则是拿出了碎银及铜板将许博远觉得有兴趣的东西一一买下。

 

「好玩吗?」

 

「好玩!」

 

许博远的袖里放着一些杂七杂八的对象,没想到人界的热闹程度竟与仙界不相上下,而且…许博远望着叶修,叶修的眼底映着许博远,这里只有他与叶修,许博远心底暗喜。

 

「下回博远的生辰,我再带你去看,我之前在人界旅行发现了一处很特别的地方…」

 

「真的?」

 

「当然…」

 

叶修笑着许下承诺,许博远忍不住上前拉着叶修双手,这已经是许博远能够在外人面前表现的最大程度的亲昵,叶修反手将许博远拉进怀里,许博远一抬头唇上便有一股柔软与…淡淡的烟草气息。

 

「上神大人…生辰快乐。」

 

许博远闭上了眼,接受了这个来自爱侣充满爱的吻。

 

 

唰唰唰唰…

 

夹带着寒冰的水流由瀑布顶端倾泄而下,这里是雨国的天牢,里面关压着一名已经入魔的修道者,黑白色的火焰在天牢里燃烧着,替天牢增添了一股诡异气氛,一名白发的青年闭着眼似乎在沉睡。

 

许博远张开了眼,一双赤红色的眸子里映着冲刷而下的水流,原来是个梦啊…许博远嘴角微微勾起,有一下没一下旋转着手中的彼岸花簪子,轻叹了口气,低垂着眸子回味着方才的美梦。

 

「叶修,我心悦你…」

 

许博远轻声说着。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