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太上忘情



 

「我大概,曾经被仙君喜爱过…」

 

在铜镜台前的青年轻声说着,一头鸦羽似的长发被束成高高的马尾。

 

「但是…」

 

太上忘情道,叶修仙君所修习之道,在接触到叶修的道之真意时,青年便了解了,终有一日,他会与叶修分开,他是叶修在尘世中的一环,等因果了结之日,便是他与叶修分开之时。

 

「我啊,还是十分喜爱、不,是爱恋着他。」

 

青年将飘落在肩上的发带往后身后一拨,浅蓝色带着鸾鸟暗纹的发带堪堪垂落在青年光裸的肩头。

 

「我想念他…」

 

青年起身,洁白的里衣滑落地面,拾起摊开在床上的衣裳,青年微微一笑,这袭嫁衣…可惜了,还没来得及用上呢,青年缓缓穿上嫁衣,一身火红色的嫁衣十分喜庆,只是再也无人欣赏,轻笑一声,青年缓步离开了房间。

 

这座洞府里的道仆与弟子都已经在青年的令下离开,这偌大的地方只余青年一人,青年走过熟悉的地方,最终来到了洞府最高的地方,夹带着巨大冰块的瀑布映入了青年眼里,这里是叶修替青年所寻,充满灵力,与青年属性相符的修练之地。

 

「叶修…」

 

青年火红色的衣袍翻飞,低喃了一声,青年只手成爪,猛然往丹田挖去,青年通身的灵力随着丹田里金丹的碎裂而缓缓飘散,青年的身体摇晃了下,赤红色的血珠子滴落地上,青年的身体坠入深渊,一朵火焰似的莲花包围了青年的身体,与青年一同坠入深渊之底。

 

「业火红莲…」

 

漆黑的深渊之底,突然被撕开了一道缝隙,一名男人由缝隙之中走出,混着冰与水的极寒之池底部盛开着一朵火红色的莲花,随着男人的脚步,男人缓缓走进了池底,直到男人站在了莲花之上…

 

「你又怎么知道我不心悦你…」

 

夹带着轻之又轻的叹息,男人的手贴在了沉睡着的青年的脸颊上。

 

「罢,这次便换我去寻你吧,蓝河。」

 

男人的嘴角微微勾起,指尖一点,一道白色灵光由青年身体之中冲出,向着池顶而去,男人在青年唇上落下一个吻而后旋身而去。

评论(8)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