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6)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大哥…等、等等…无敌…先放开…」

 

绝色掐着无敌的手臂,无敌轻笑了声,只手却还是紧紧环着绝色的腰,丝毫没有放掉绝色的意思,毕竟这是他好不容易才寻回的宝贝。

 

「喵!」

 

雪白带着黑纹的猫炸着毛,漂亮的长毛尾巴炸成了鸡毛撢子,对无敌挥着爪子,面对一只毫无抵抗力的猫,无敌笑了笑,眼角瞥了眼被自己关在金丝笼子里的火红色长尾鸟。

 

「大舅子,我想你欠的东西,是该还了…」

 

无敌轻笑了声,手指动了下,金丝笼门一打开,火红色长尾鸟便扑向了无敌,一瞬间火红色长尾鸟变回了君莫笑,一柄长矛快狠准地往无敌而去,无敌一手揽着绝色,一手以扇挡矛。

 

无敌倒是忘了,君莫笑跟他可是血源至亲,这种小法术对君莫笑没什么效,无敌手上的扇子一扇,蓝桥春雪被风卷起,君莫笑手上的矛一顿,一只猫撞进了君莫笑的怀里。

 

「喵!」

 

「蓝桥!」

 

就这一剎那间,君莫笑手上的矛扎到了无敌身边一点点,蓝桥春雪一愣,他对于骗了君莫笑这事,心里还是有些介怀,虽然是为了自家主人…

 

「哥,你跟大舅子该有些事要解决,小弟我就先告辞了。」

 

「等、等…大…无敌!」

 

绝色咬牙切齿的声音缓缓消失在空气之中,君莫笑一手抱猫一手执矛,却是抽不出手阻止无敌带着绝色离去。

 

「喵喵喵!」

 

「蓝桥,无敌应该不会对绝色不利…」

 

看着自家弟弟被无敌带走,蓝桥春雪又炸毛了,但更多的是担忧,君莫笑的手掌抚过蓝桥春雪的一身皮毛,无敌下的化兽诀他不是解不开,但不是现在…

 

只有短短一瞬之间,他能感觉到,绝色的气息有些不稳,甚至修为似乎不如从前,或许被无敌带走,对绝色来说是件好事,而且,他的确跟蓝桥春雪有笔烂账该好好算一下。

 

「无敌!」

 

绝色眼前一花,却落进了一处软绵绵的地方,绝色手脚并用想爬起身,却被无敌压住了身体,绝色皱着眉头,无敌却一脸严肃地看着绝色。

 

「什么时候开始的?」

 

「什么?」

 

「你的修为不止不进,反而倒退了些…」

 

「…」

 

绝色咬着下唇,为什么…无敌会知道,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绝色便发现了他的修为在缓缓倒退…但绝色本就擅长遮掩,所以连蓝桥春雪都未曾发现,绝色的修为正在倒退。

 

「不知道…」

 

「我能够知晓,自是透过你我二人之间的…」

 

无敌的尖牙在印记上来回徘徊,绝色轻哼一声,却是整个人的身子都软了下来,一双眼里带着薄薄水雾,看来可怜又可爱,无敌忍不住亲了亲绝色的唇,舌尖滑过绝色的下唇,逮着了机会便蛇般的窜进了绝色微开的嘴里。

 

罢了,这事他能够解决,现在…该是好好享用大餐的时刻了,无敌的舌尖紧紧缠着绝色的,绝色的手抵在无敌胸前,看似拒绝,但绝色的手指却紧紧纠着无敌的衣服。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