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怀璧其罪(06)



CP只有叶蓝 

 

 

许博远将纳戒里的一枚玉佩取出,这玉佩是难得一见的上品灵器,除了能够掩饰修为以外,还能够隔绝神识,是非常少见的灵器,许博远点了点玉佩,这枚玉佩化为了一个玉制的手环,许博远将手环带上,随着马车缓缓驶入啸音城,许博远拉了拉自己的衣袖,将玉环掩盖在衣袖之下。

 

载着许博远的马车注定不容被忽视,马车行走在街道上,路上的行人摊贩纷纷让道,毕竟这可是城主府的马车,一时间本来吵闹嘻嚷的街道突然变得安静,许博远不敢放出神识,马车抵挡不住外头突然沸腾的话语声。

 

「没想到杨家真的找到了?」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人家赶着送上的。」

 

「真可怜…」

 

「说不定真有人要一飞冲天了!」

 

惊讶、嘲讽、羡慕、嫉妒,带着各种情绪的话语充斥在许博远的耳边,许博远强撑精神试图收集更多情报,但许博远的身体还是太过虚弱,在这摇晃之中,许博远慢慢闭上了眼…

 

「不对!」

 

许博远的指甲狠狠掐在了掌心之中,有…法阵…想要释放神识抵抗阵法的许博远太晚释放神识,只一瞬间,许博远的意识便渐渐模糊,整个人直接摊倒在马车的软垫之上。

 

「嗯……蓝河?不、不可能…」

 

好不容易将身上衣衫弄得比较能见人的修道者经过了马车旁,却敏锐地感觉到了,马车里似乎有一丝熟悉的气息,但那气息只有一瞬间,修道者摇了摇头,那人早已身死,但…修道者鬼使神差一般转过头,却只见到缓缓走远的马车。

 

「叶修,你呆在门前做啥?」

 

「好像…遇到了熟人。」

 

「熟人?是谁呢?」

 

「…不太可能,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被叫做叶修的修道者眼里闪过一丝暗光,大世界的修道者来到中小世界,便会受天道所压制,叶修现在的能力不足以往的百分之一,但也足够叶修对付这小世界的修道者了,叶修之所以频频出入那处历练之处,便是听说那处有一种承传,能够召魂。

 

召魂术,在大世界并不是什么少见的法术,从中亦衍生出召魂阵之类的阵法,叶修不是没使用过召魂术及召魂阵,但是…什么都没有,叶修想起,曾听说过,在某个小世界有某位上古大能留下来的承传,那位大能是一名厉害的魂修,想必魂修所自创的召魂术,一定能够将那人的魂魄召来吧。

 

叶修苦笑了一声,却是想起了一件事。

 

「老板娘,街上怎么那么乱?」

 

「唉,还不是那个杨家。」

 

被叶修叫为老板娘的女修道者冷哼一声,杨家将修为低的修道者与凡人视为蚁蝼,这啸音城早已不复以前的样子,不过数十年前杨家当家绕岸真人与其他修道者斗法被伤到了神魂,不得已闭关修练,也不知道从那听来的,竟然大发帖子四处征求带着养魂体质的鼎炉。

 

也不知道怎么弄得,一开始自愿的几个人,没一个活着出来,杨家便变本加厉,改用抢的。

 

「也不知道这次的那…位,下场会怎么样…」

 

「…养魂的鼎炉?」

 

看着老板娘叹着气,叶修的脑子飞快运转着,他可没听说过什么养魂的鼎炉,这莫不是什么邪修的方法?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