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教主他清纯不做作(09)



一个雷雷的梗,里面也满雷的,大家凑活看看

 

 

寒冷的经脉缓缓被注入一丝暖意,像是泡在温水之中,蓝河只觉得全身上下的经脉通畅不已,身体舒畅不已…

 

叶修张开了眼,身旁的蓝河还闭着眼,带着点湿意的泛红眼角还带着点春意,叶修亲了亲蓝河的眼角,叶修所修练的武功十分霸道,练成后内息带着灼热,带着热意的内息不断冲刷着经脉,长久之下,便会将练功者的经脉灼毁,此时便要依靠叶家组传的护心蛊。

 

偏生叶修这一辈,生了叶修与叶秋双子,或许是在娘胎里的营养不均,叶秋出生时差点就没了,这用来强身护体的护心蛊便成了叶秋的保命药,而头好壮壮的嫡长子叶修,则是在年方十岁之时,因为练功出岔,陷入了莫名高烧之中。

 

叶将军费了九牛二虎才打听到域外有一支门派,这门派是合欢宗其下的一支分脉,但听说教主代代修练的武功是极寒的武功,而且教主候选人在刚出生时,便会得到一只冰蛊,冰蛊其属性与叶家的护心蛊类似…

 

叶将军还打听到,该门派教主之子此时正巧在域外参与每三个月一次的市集,这是个好机会…叶将军派出手下亲卫,要求务必将冰蛊带回,并交与亲卫一个小盒,里头装着一种有着特殊香气的树枝,能够将蛊虫引出,乃叶家家传之物。

 

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叶家亲卫还真的带回了冰蛊,叶修在床上整整躺了三个月,才苏醒过来,整整养了三年才将差点被烧毁的经脉给养好,而此同时,那被盗走了冰蛊的门派继承人的人生也被改变了。

 

那名小小的少年,失去了冰蛊,全身的经脉被极冷的内息入侵,但却让小少年的武功突飞猛进,却也让小少年身负爆体的危机,直到小少年继承了门派,并再次回到了中原地区。

 

「蓝河…」

 

叶修沙哑的嗓音听来温柔,叶修觉得这人生该就属于他,或是…他与他很久以前就该相识了,对于自己看到蓝河的第一印象,叶修弯了弯嘴角,他还真是看错了人,差点就错过了,与自己如此契合的这人。

 

蓝河从鼻腔里发出哼哼声,蹭了蹭叶修胸口,叶修将蓝河揽在了怀里,蓝河在叶修抱着他时,已经迷迷糊糊地清醒了过来,只是脑子还没开始运转,叶修抬起蓝河下巴,温热的唇瓣覆盖着蓝河的,蓝河一双桃花似的眼眸带着困惑,被叶修占足了便宜。

 

「早安啊,夫人…」

 

「夫?人?」

 

蓝河的脑子开始运转了起来,比如昨天,比如昨夜,脑子里转过无数念头,蓝河这才惊觉,自己竟成了叶修的”夫人”。

 

「夫人这是还想要?」

 

「要?要什么?」

 

叶修的胯部往前顶了顶,那处又烫又热,还大着呢…蓝河脸上一红,猛地推开叶修,只是…腰腿处的还有点酸,还有那处,更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叶修一伸手便将蓝河再次揽回了怀里,蓝河一脚勾住叶修的腿,一翻身坐在了叶修身上,露出了满是红痕的肌肤。

 

「夫人可是在勾引为夫?」

 

「别叫什么夫人,怪难为情…」

 

蓝河扁了扁嘴,他还是习惯被叫教主,手指在叶修胸前画了几道,蓝河说道:

 

「还是叫我蓝教主吧。」

 

「可是我想要你唤我夫君…」

 

「赖皮!」

 

叶修抓着蓝河在自己胸前乱划的指尖,放在唇瓣上轻蹭着,叶修脸上的笑意慵懒极了,蓝河心头一窒,眼前一片眼花撩乱,脑里只有一个念头,惨了!栽了!

评论(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