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教主他清纯不做作(05)


 

一个雷雷的梗,里面也满雷的,大家凑活看看

 

排雷:有副CP,但是描写不多

 

 

「左玲珑,爷吩咐的事成了吗?」

 

「佑炎魄,这是自然,有我出手,怎么可能失败。」

 

左护法与右护法飞纵在街道上,至于周盟主跟江公子,早已被弄昏了扔在后头的马车上,毕竟这两人只是障眼法而已,从头到尾,左右护法的目标便只有叶修一人。

 

「莫担心,若叶府便是偷走教主保命冰蛊的人,方才洒在教主身上的粉末便是激发教主血脉的秘药,而冰蛊所喜爱的便是蓝氏血脉,若叶府真有冰蛊,很快便会自动到达教主身边…」

 

「说得也是,毕竟教主之所以会有爆体的危机,便是因为失了冰蛊的关系…」

 

「说来,后头那两位该怎么处理?」

 

「…呃,不如送到留仙阁吧,总之咱们也算是成就了一桩好事…吧。」

 

左护法略为思考了下,毕竟周江二人也算是被卷入之人,蓝溪教本就该好好补偿两人一二,恰好留仙阁目前新装潢好,专门留给新婚夫妇的天字号房还未有人试用,不如就将周江二人送到天字号房。

 

「咳…蓝教主,不如到府上一坐?」

 

「…不,我…」

 

「蓝教主不必多礼。」

 

蓝河反手就是一拳,没料到这一拳却落进了叶修掌心之中,干燥而温暖的感觉让蓝河头皮发麻,叶修则是微微皱起了眉头,蓝河的手太过冰冷了,实在不太像是练武之人,莫非是因为魔功的关系?

 

「叶将军,手…」

 

叶修的姆指无意识地磨蹭着蓝河的手背,或许是意识到两人这样的姿势与动作太过暧昧,蓝河出声提醒了叶修,叶修回过神,直接搂着蓝河翻进了将军府,蓝河叹了口气,这下真是落进了虎穴了。

 

要知晓当今天子最忌讳的便是朝廷中人与江湖人交好,今儿的叶将军大婚,被武林盟主与蓝溪教主抢婚,这事已经闹得满京城人人都知道,加上蓝河身份特殊,可以想见,叶修可能会惹上不小的麻烦。

 

留守将军府叶修的部下们倒是挺开心的,自家将军今日与相国府二公子结亲,外头一阵混乱不说,没想到将军竟然保住了自己的新娘子,瞧瞧,两人有多恩爱啊,看看将军小心翼翼的样子,相国府二公子的相貌虽然看来有些妖艳,但与将军站在一起,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太相配了。

 

「将军!恭喜将军大婚!」

 

「你们先退下吧,我先带…回房了。」

 

叶修苦笑,看着自家似乎还搞不清楚状况的部下,叶修拉着蓝河进了房,蓝河被叶修推进房里时,还有些发愣,满屋的大红色有点刺眼,蓝河觉得这房…似乎跟自己的房间有八十七分相似。

 

「蓝教主,失礼了…」

 

「不、不…没有。」

 

叶修抽了抽鼻子,从刚刚开始,鼻腔之间便盈绕着一种淡淡的香气,像是域外特有的香露味道,但是更淡…或说,更为素雅。

 

「梅?」

 

叶修突然说话,让蓝河也忍不住低头嗅闻了一下,蓝河的衣物通常是由知月处理,知月会根据当日的天候与蓝河待处理的事务将蓝河的衣物熏上香气,但是…蓝河记得,自己今儿个身上的香气不是梅花味儿的。

 

「叶将军?」

 

蓝河低头的片刻时间,叶修低头在蓝河颈边闻嗅着,眼神逐渐迷离…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