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25)



详细债务名单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最近这里还有发生什么事吗?」

 

「…除、除了凶兽伤人以外,有些小世家的子弟失踪了,但是因为有寻到那些子弟散失的东西,所以…」

 

「…」

 

「但是,我看不到他们的轨迹…」

 

鬼修皱着眉头,修道之人比之寻常人有更强的意志,除非是魂飞魄散,不然还是可以留下些许残志,但是…鬼修肯定地点了点头,他没看到那些人的残志,所以,那些人要不是活着,就是不是死在这个小秘境里。

 

叶修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这太像是之前许博远提过的,被他亲手灭掉的村落了,该不会…也过了那么久…或许是某些小老鼠们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我前去毁掉传送阵,我怀疑有人绑。架了那些世家子弟。」

 

「你们几个,回去通知老魏。」

 

叶修一咬牙,他得前去确认这事究竟是不是他所猜想,随手拔下一枚纳戒,里面是叶修这些年搜集到的天地财宝,现下的状况,可能没办法直接治疗门主之女,女修接住了叶修的纳戒,只见叶修的身影飞掠而去。

 

「你们让老魏拿着我的纳戒传讯给张新杰跟王杰希,他们俩有办法!」

 

叶修的身影瞬时消失在众人面前,几名兴欣门人一愣,好一会才回过神,女修一咬牙,他们虽然也想跟着叶修,但无奈修为太低,几人瞬时回身离开了小秘境,又匆匆回到了兴欣门内。

 

蓝桥春雪身上带着威压,一旁的绝色就怕自家大哥瞬间暴走,无敌正施展着清洁咒,等到一回过身,蓝桥春雪的刀已经搁在了无敌的颈子上,一旁被关在金丝笼里的火红色鸟儿啾啾叫个不停。

 

「他在那?」

 

「逃了。」

 

「…绝色,我们走!」

 

「唉,别那么急啊…唔!」

 

剑尖穿透无敌的肩膀,蓝桥春雪真是恨透了这些小虫子,无敌掩着肩膀,鲜红色的血珠子由无敌的手指之间淌下。

 

「大哥!小河他都自力逃走了…」

 

「没打算要了他的命,而且…」

 

蓝桥春雪只觉得眼前视线一变,绝色一脸惊讶,而后绝色被一只手扯进了怀里,蓝桥的视线与无敌平视,糟了!中计了!

 

「绝色…」

 

「喵!嘎!」

 

中了化兽诀的蓝桥春雪变成了一只雪白色的猫,身上的纹路是黑色的,无敌手上一翻,蓝桥春雪被扔进了一个小箱子里,绝色手掌一翻,一张符咒被夹在手指之间,无敌不在乎自己肩上的伤,只是将自己的脸埋在熟悉的味道之中。

 

若说许博远像是清风,蓝桥春雪便是暴雪,绝色则是暖阳,无敌太想念绝色了。

 

「无敌!先…先放开…嗯…」

 

舌尖舔过被烙下的痕迹,绝色身体一僵,指尖的符咒夹都夹不住,落在了地上。

 

「喵喵喵!」

 

化为猫的蓝桥春雪很是暴燥,双爪用力挠抓着藤箱,自家的弟弟被个色狐狸缠着,就怕…蓝桥春雪蓄足了力气,用力撞向藤箱,突然之间,头顶大放光明,蓝桥春雪一脸懵逼。

 

「大舅子…」

 

「喵!」

 

谁是你大舅子!蓝桥春雪挥了挥自己的爪子,表示对这个称呼很是不满,绝色还是被无敌圈着,低低喘着气,脸上一片潮红,眼里还泛着点水雾,绝色一看见自家大哥,连忙用袖子遮住了脸。

 

「…喵喵喵喵!!!!」

 

蓝桥春雪彻底炸毛了,你对我弟弟做了什么!色狐狸!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