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13)



详细债务名单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许博远是被快递的电话给吵醒的,下午一点多,嘟嚷了几声,许博远缓步走向门口,一打开门却被门口的阵仗给吓了一跳,一小推车的快递被送进许博远家里,许博远顿时有些头疼,这是…被侵门踏户了?

 

当快递在客厅堆成了一座小山,许博远还拎着手.机呆愣着,咕噜,听见肚子发出的声音,许博远看着餐桌上的外卖,一边吃着一边思考着,比如…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疗程可不能给自家小孩看见,太儿少不宜了,加上,发情期时,咳…

 

许博远脸上一红,认真盘算起来,是不是先让两个小孩到自个儿爸妈家住一阵子,咬了一口肠粉,许博远开始走神,不管如何,等那两位回来了,再谈开吧,轻叹了口气,许博远将桌上的外卖给吃了个碗底朝天。

 

「喻总早。」

 

「早啊,文州。」

 

叶修与苏沐秋到达蓝雨总部时心情明显不错,喻文州揉了揉鼻梁,看来自家表弟又被两只大尾巴狼给叼走了。

 

「叶神、苏神,两位今天心情不错。」

 

「那是自然,快把约谈了,等会我们俩还各自有工作。」

 

「好。」

 

虽然忧心许博远,但看这两位的神情,也没什么不对的样子,喻文州振作精神,打算先把与兴欣合作的事先谈完了,晚些再去探望一下自家小表弟,希望小表弟能下得了床。

 

「哥?」

 

「那两个…没对你怎样吧?」

 

「…」

 

想到早上的喂药过程,许博远的脸上一红,许博言咬着牙撸起袖子,一脸就想打死叶修与苏沐秋的表情,许博远连忙扯着自家兄长到屋里,一进到屋里,许博言皱起了眉头,Alpha之间有着刻在本能里的排斥感,以前许博远的屋里几乎是淡得没什么信息素,但经过昨天…

 

「…」

 

「哥,他们真没对我怎么样,是、是疗程!」

 

许博远一咬牙,豁出去似的说着,许博言叹了口气,Omega大真不中留,许博言坐了下来,转眼又看到了堆成小山似的快递,虽然知道叶修与苏沐秋是许博远治疗过程不可缺的一环,但心里就是一个不爽啊。

 

「哥…」

 

许博远看许博言脸色不善,低声拉了拉许博言的袖子,看着自家弟弟那不安的样子,许博言神色一软,拍了拍许博远的手背,许博言看得出来,以往自家弟弟总是不安的样子,但那两个混蛋的确好好安抚了许博远。

 

「博远,哥问你,疗程结束之后,你打算怎么办?」

 

「…他们说,等他们手上的工作结束之后…」

 

许博远内心有点动摇了,许博言将许博远的头压在自己颈边,弟弟这几年过着什么日子,他不是不知道,有些事,还是得当事人自己决定。

 

「博远,若是你真的不想要,我跟爸妈永远都会在你身后。」

 

「…嗯。」

 

许博远点了点头,许博言又叮咛了几句,才去上班,许博远坐在客厅里好一阵子,这才回过神来,得振作才行!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许博远决定从整理环境开始,看向了堆成小山的快递,许博远决定就从这堆开始。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