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江湖佚闻.另一个故事(13)


 

详细债务名单

魔教教主叶x武林萌主蓝,没错字 

  

张开眼的蓝河内心是震惊的,所以蓝河决定闭上眼再睡一会,没料到…

 

「醒了?」

 

「…没醒。」

 

蓝河低声嘟嚷了一声,这传出去该怎么办?他跟叶修会被写成话本吗?贴着的地方微微颤动了起来,蓝河张开一只眼悄悄看了过去,与平常模样不同,刚醒的叶修带着一种魔性的慵懒,略带沙哑的嗓音听来有点性感…

 

嗯?性感?蓝河顿时全身一颤,他在想些什么啊!

 

「咳,叶教主,男男授授不亲,还烦请教主退后一二。」

 

「退什么退啊,是你自个儿贴上来的,我再退就会掉下床。」

 

「叶教主能吊打十个我,怕啥掉下床啊!」

 

虽然嘴里是这么说着,蓝河还是艰难地挪了挪尊臀,深怕要是两人身下啥都没穿那就尴尬了,不过…略带不舍的摸了摸叶修的胸肌,要不是受限于身体条件,他也曾是个有梦想有胸肌跟腹肌的江湖BOY。

 

「我都被你轻薄了,蓝盟主还不想负责?」

 

「轻轻轻轻轻轻薄!没没没没有、不是!我没有!」

 

叶修挑了挑眉,整个人一翻身,将蓝河盖在了自己的阴影之下,长长的睫毛阴影覆盖着叶修的眼眸,看不清的眼瞳之中闪烁着点点红色流光,蓝河这下是真醒了,醒得很彻底,紧抓着被子,将被子紧密盖到下巴,两人之间剑拔弩张,最后还是叶修轻笑了一声。

 

「逗你的呢,看你那么喜欢看春宫话本,还以为你放得挺开。」

 

「我可是正经人家的公子!看话本只是兴趣!」

 

蓝河有些恼怒,叶修却敏锐的捕捉到了一些什么,正经人家的公子吗?叶修嘴角微勾,这小狐狸,叶修翻身下床,理了理身上的单衣后拿起一旁的外衣随意披上便踏步离开了,蓝河仔细辨别着脚步声,确认叶修真离开后,才起身。

 

一夜骤雨停歇,空气里带着湿润的泥土与青草气味,蓝河打了个哈欠,身上挺暖,还带着一点不属于他的气味,淡淡的烟草香气,这魔教教主,人也挺不错嘛…

 

「蓝公子,用早膳了。」

 

「喔,端进来吧。」

 

几位小厮端着饭菜入内,蓝河还摊坐在床上,一只脚挂在床边,单衣敞开,头发散开,脸上还带着刚被叶修逗弄过头的红晕,几位小厮只抬头看了一眼后,连忙低下了头,布上了饭菜之后,立时就离开了房间。

 

「我看看…」

 

蓝河赤裸着双腿走向餐桌,他有点饿了,看了看菜色,毫无戒心的蓝盟主开心地吃起了早膳,等到叶修回房间,就见到蓝河满足的神色,桌上的饭菜一乾二净。

 

「唉,你回来了?」

 

「罢了,再来一份。」

 

蓝河乖巧地坐在椅子上,嘴角还有一粒米,叶修失笑,又抬手让外头小厮再送一份早膳进房。

 

「这算是妥协了?」

 

「…好吧,但是我不保证,你能查出当年的事。」

 

「成,只要蓝盟主愿意帮忙就行。」

 

蓝河看了看叶修,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反正当年的事已经被抹得一乾二净,叶修到了那处悠转几圈找不到任何东西,便会自个儿回兴欣教总坛去了,花不了多少时间。

 

至于杀了叶修这事…呵呵,能吊打十个武林盟主,这事还是算了吧,反正蓝河早就想把那坑爹的武林令让出去了,至于不当武林盟主之后的事…干脆去许三公子的书肆当掌柜的吧。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