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逆徒(03)


 

师徒梗

  

「嗯?」

 

许博远悠悠转醒,一双眼眸还有些疑惑,全身虽然酸痛,但是却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连五感都变得比以往更为敏锐,许博远懒懒地翻了个身,却见叶修坐在床边,手上拿着不少玉简,那些满载功法的玉简被叶修随意放置在床边或踏板之上。

 

「醒了?」

 

许博远的喉头微动,却听见叶修清冷的声音传来,许博远连忙坐起身体,叶修微微瞥过头,只见自己这新收的亲传弟子脸红得不得了,叶修不急不徐地将一个玉简放在许博远面前,许博远颤颤惊惊地捧起了玉简。

 

「此为修练心法及锻体心法,你才引气入体,就从锻体开始吧,每日…为师会为你准备药浴,你…」

 

「?」

 

「罢了,从每日挥剑一千开始吧。」

 

叶修顿了一下,又从芥子空间之中拿出一把由花梨木制成的木剑与基础剑法入门玉简,许博远珍之又重地收下了木剑与玉简,梨花木雕成的木剑上头满是使用痕迹,看来这是把历史已久的剑。

 

「上尊,这把剑…」

 

「故人之物。」

 

叶修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嘴角难得微微上扬,许博远愣愣看着叶修,好一会才回过神,真是、太不敬了,许博远对着叶修磕了个头,但却不知道要将叶修交付的东西放在那才好,叶修也不言语,静静看着许博远。

 

「上尊…」

 

看着许博远抱着玉简与木剑,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最后傻傻看着叶修,吶吶开口的样子,叶修清冷的眼底难得漾起一抹温柔,一个小巧的戒指落在了许博远面前。

 

「这、这太贵重!」

 

「你是本尊的弟子,拿着便是,里面灌注了本尊的一抹神念,你自可开启。」

 

「这…开!」

 

许博远拿着戒指,半天搞不懂该怎么打开芥子空间,最后猛地吸一口气,大声喊了个开字,叶修难得一愣,面前的许博远更是面红耳赤,叶修将戒指拿回后,将戒指带在了许博远的手上,这戒指是由特殊矿石炼制,可大可小,在许博远手腕上成了一个手环。

 

「输入你的意念,用意念打开,你已经引气入体了,应该知道…」

 

许博远闭着眼,脑中想着打开,却被芥子空间里的东西吓了一跳,太…太多了,很多许博远叫不出名字的天地材宝,叶修执着许博远的手腕,一丝灵力渗进了许博远的经脉之中,强制灌入灵力引气入体,怕是会给许博远留下暗伤…

 

「上尊…」

 

许博远悄悄睁开了眼,偷偷看了一眼叶修,吞了口口水后,将叶修给的玉简与木剑堆在了芥子空间的一角,叶修的灵力在许博远体内运转了一个周天后,又回到叶修的体内,好在许博远身体之内虽有暗伤,但也不是因为引气入体造成的,只需在炼体时加入调养的药草即可。

 

「穿上吧,上午读完剑术入门,下午便开始挥剑。」

 

「是!」

 

许博远用力点了点头,叶修这才离开了房间,嘉世仙宗给弟子们发放的衣服是统一样式,只有在衣领与绣口有些许不同,红色与白色是嘉世的风格,不过许博远的身板比较瘦弱,衣服穿在许博远身上还显得有些大。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