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江湖佚闻.另一个故事(12)


 

魔教教主叶x武林萌主蓝,没错字 

 

「看够了就快回房吧,登徒子!」

 

蓝河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叶修也是服了,没看过情绪转换那么快的人,唤来了候在外头顺便监视蓝河的人,来人手脚利落,递上了干净的衣服

,可是…

 

「叶教主…贵教…」

 

「你若是安份点,本可以穿原来的衣服,可是蓝盟主你…不安份。」

 

蓝河身上的衣服大了不止一些,多出来的袖子长得将蓝河的手全盖住了,蓝河皱起了眉头,这魔教的待客之道有失素质,抬眼看了下叶修,没想到叶修嘴角一勾,轻飘飘就将责任推回了蓝河身上。

 

「…太大了!」

 

蓝河嘟嚷着,叶修摇了摇头,蓝河此时发现了一个问题,现在、这里、只有一张床铺…

 

「那个,叶…叶教主,这里只有一张床。」

 

「是啊,要是你晚上又跑了怎么办?」

 

「我不会跑了!」

 

「呵,男人。」

 

看着叶修眼底明显的不信任,蓝河顿时有种自己才是坏人的感觉,叹了口气,蓝河索性上床将自己埋在了温暖的被子里,这才发现,自己现在所在的房间,这床是有炕的,底下好像还放了炭,可温暖了,蓝河在床上滚了一圈,直到视线与叶修相交,一张俊脸瞬间像煮熟一般红了起来,又照着原路径滚回床铺内侧,这下可真是一动也不动了。

 

叶修脱去还带着一丝寒意的外衣,也上了床,突然之间,蓝盟主那张还泛着薄红的脸突然冒了出来,恶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两根手指并成了一起,自己与叶修中间画了一痕:

 

「这条线,可不许越过了!」

 

「…」

 

「另外,咱们同床的事千万别透露出去,不然…」

 

「不然?」

 

「会被写成话本的,武林盟主跟魔教教主,是最近流行的话本。」

 

看着蓝河那么认真的模样,叶修叹了口气,伸出了手在蓝河额头上弹了一下,表达了对蓝河喜爱话本这习惯的鄙视。

 

「睡吧。」

 

叶修背过蓝河闭上了眼,蓝河这时倒是没什么闲心取叶修的命了,暖呼呼地,太舒服了,蓝河卷着被子睡了过去,叶修运转着内力,他的睡觉一向很浅,因为有太多人想取他的性命了,要不是为了看守这个滑溜的小泥鳅,叶修也不会以背示人。

 

「嗯…」

 

带着困意的,软绵绵的鼻音,还有微凉的感觉,叶修的背上贴上了一个人,蓝河还蹭了蹭叶修的背,叶修身体一僵,想他堂堂教主竟然被蹭背了?

 

「蓝…」

 

叶修一翻过身,堂堂武林盟主自动自发地钻进了叶修的怀里,两人身上的衣服都有些单薄,相依着竟带出一丝缱绻的味道,叶修鼻腔之中突然飘进了一股香气,淡得让叶修差点抓不住。

 

叶修的手环在了蓝河的腰上,随着蓝河平稳的呼吸,又是一股香气,叶修低头轻嗅,丝毫没发现两人的姿势越发暧昧,反复嗅闻了几次,这才确定了,蓝河的身上还带着一股淡得不得了的梅香。

 

梅…?

 

叶修的脑里闪过一丝想法,但很快淡去,蓝河睡姿其实挺好的,但是就那手…不太安份,叶修再次抓住蓝河准备往自己胸前乱摸的手,这武林盟主实在太过…嗯,那啥,浪荡了点。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