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教主他清纯不做作(02)



一个雷雷的梗,里面也满雷的,大家凑活看看

 

排雷:有副CP,但是描写不多

 

 

 

蓝河让一旁的侍女退下,进入了自己睡觉的内间,这内间除了他以外,不允许其他人进入,其一是这内间可通蓝溪教各处,又有着秘密藏书室及练功房,其二…这房间让蓝河真的太羞耻了,小时候的蓝河还没什么感觉,长大后的蓝河巴不得换个地方住…

 

可惜这房间本就是蓝河的爹,上任蓝溪教教主特意为自家儿子准备的房间,自然是用上了不少上好的材质,光是足以让四五个人在上头打滚的大床,大床旁的石壁上嵌着一个百宝阁,里头的有趣玩意儿多得让蓝河脸红,偏偏蓝河的爹还叫蓝河记得每月更换。

 

挂在床上的薄红色鲛人纱罗帐,让甫成年的蓝河眼神都死了,罗帐放下来遮都遮不住,还透出朦胧的人影,虽然在自家那不靠谱的爹离开蓝溪教前往域外之后,蓝河大手一挥…也不能挥,自个动手丰衣足食,靠着自己将内间装饰了一番,好歹没那么辣眼睛了。

 

蓝河按下在隐密位置处的暗钮,一道暗门无声地打开,蓝河步入了暗道之中,当蓝河的身影完全隐没在暗道里,暗门也随之关上,蓝河要前往的地方便是蓝溪教山体的最深处,有着千年寒冰的练功房。

 

话说这相国府虽是要办喜事,但整个相国府里的气氛却是不太好,威镇将军与相府国府一相不合,当朝天。子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将相国府庶子,二公子江波涛指给了威镇将军叶修。

 

「公子,快成亲了,高兴点?」

 

「高兴…」

 

对着嘘寒问暖的侍女,江波涛无奈扯出一个笑容,谁人不知相国府二公子早已心有所许,许的便是当今武林盟主周泽楷,这当朝天。子,是想引起威镇将军与武林盟主的不合?许多流言、谣言、传言四处流传。

 

「这不是那话本里说的,蓝颜祸水吗?」

 

蓝河整个人泡在温泉水当中,暖玉做的浴池经过特别的设计,一侧有一张同样材质的桌子,蓝河本质里是个喜欢享乐的,所有的东西经过蓝教主的巧思改装之后,蓝教主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不止一个层次,蓝河捏着属下递来的消息,噗嗤一笑,早在那之后,左护法送上了三人的图像…

 

蓝河心里早有主意,不过还得确认才行,毕竟这三人各有其修练武功及心法,若是选到一个跟自己修练的极寒功法一样的,那这次的双修可就白费了,蓝河将小纸条扔进一旁的烛台之中。

 

「来人!」

 

蓝河由浴池里起身,一旁的侍女立刻替蓝河递上里衣,看着手里丝滑的里衣,蓝河无言,不是赤红就是重紫,就不能拿点平常点的颜色吗?

 

「传左右护法及留仙阁的管事,我有事要吩咐。」

 

「是!」

 

「对了…下次里衣不要选这么艳的,上次不是来了一批白色蓝色绿色黑色?」

 

「那些颜色都无法衬托教主的美貌,知月管事是这样说的。」

 

「…」

 

身为一个好教主,蓝河忍了,一边叨叨念念着下次得让知月不要买这些华丽不实的衣饰云云,让一旁的侍女为自己装扮,蓝河闭着眼,脑内思考的却是若与他三人其中之一成事,那是不是添点补偿给人家比较好?

 

「教主,左右护法及留仙阁管事都已经到书房了。」

 

「嗯。」

 

蓝河点了点头,一双浅蓝色的眼珠滴溜转了一圈,说来…上次由域外进贡的”点醉”,好像还放在库房里,看来是时候使用了,黑色的扇面上画着一只金色的狐狸,蓝河眼角微弯,看来风情万种,连服侍蓝河的侍女都看呆了,好一回才红着脸低头送走蓝河。

评论(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