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冷情(04)



没想到是修真世界,也没想到已经有崽了吧!

其实就是个挺狗血失忆梗

 

 

与此同时,有一人正翻看着一只红色流苏,这的确是他的东西,叶修的眼底闪过一抹暗芒,这流苏本该系在千机伞上,而他将这流苏送人了,这名叫蓝河的人,是他的救命恩人,他理应报恩。

 

「在想些什么呢?」

 

「想着,为什么是这时,这只流苏被送到了我手上。」

 

「我理解你想照顾沐橙,但是…你对她除了兄妹之情以外,没有其他念想。」

 

「为了取回力量与记忆,我付出了代价…」

 

叶修将面前的灵酒一口饮下,他的胸口内还嵌着一枚龙鳞,在汲取龙神力量的同时,叶修也失去了记忆,在他失忆期间的记忆,那些记忆就像是隔着一层薄纱一样,每当叶修伸出手,那些记忆便由叶修手中逸失,让叶修抓也抓不住。

 

隐密得彷佛是别人的记忆,叶修倒是有些讶异,甚至一度怀疑自己失忆时是不是被其他魂魄给夺舍了。

 

「明天就知道了…」

 

「啊?」

 

「知道我的救命恩人究竟想做些什么。」

 

「我劝你还是好好想想,沐橙不一定要你照顾…」

 

「我知道…」

 

叶修对苏沐秋摆了摆手,十年前,他取回了失去的力量与记忆,由十死无生的坠龙渊重生,第一眼见到的便是久候的苏氏兄妹,彼时的叶修彷佛失去了所有的感情,冷静而淡漠,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背,将叶修带回了自己家。

 

而苏沐秋亦知晓叶修曾失忆,但寻回记忆的叶修也失去了失忆时的记忆,虽然不知道叶修付出的是何种代价,不过失去的,说不定是不太重要的记忆也不一定,直到叶修开口:

 

「我有一个救命恩人。」

 

「哈?」

 

「他叫…蓝河的样子。」

 

苏沐秋顿时有点头疼了,找人简单,但欠人一条命,这恩情可难还了,苏沐秋派人去寻找蓝河,花了点时间,苏沐秋将蓝河并蓝溪门一脉给摸了个彻底,总归一句,是个附属于蓝雨仙宗的门派,内有五大高手,而其少门主育有一子,名唤蓝修远。

 

叶修的手指轻敲着桌面,他对蓝河有印象,但…

 

「在不违背原则之下,我应替他做一件事,我能保他的修道之路顺畅,保蓝溪门脱离蓝雨仙宗后一跃成一流门派…」

 

「但是你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苏沐秋皱着眉头,他的好友自从汲取了神龙之力后,反而越来越冷漠,比如,他娶苏沐橙便是为了报答苏氏兄妹的恩情,这人…苏沐秋叹了口气,直接断了叶修后续的话语。

 

「既然你约了他,那便好好谈谈吧,晚了,不打扰你休息了。」

 

「嗯。」

 

叶修点了点头,在苏沐秋离开后,叶修看着漆黑的夜,他知道蓝河这人,但却不知道蓝河在他负伤的这段期间,扮演着怎么样的角色…

 

「唉呀…」

 

苏沐秋瞪大了眼,蓝河在约定时间来到了自家,手里牵着个跟叶修有三分相似的幼崽,跟叶修在门口大眼瞪小眼,只见蓝修远看见叶修后绽开了个笑容,挣开蓝河的手,直接扑在了叶修身上,仰着小脸眼底闪闪发亮:

 

「大爹爹!修远跟爹爹来接你了!」

 

「…」

 

「…修远…」

 

蓝河叹了口气,将蓝修远抱在了怀里,蓝修远歪着头不明白,一向对自己很好的大爹爹为什么看起来怪怪的,嘟着小嘴,蓝修远将头靠在蓝河颈边,悄悄看着叶修。

 

「沐秋,这是我的…救命恩人,蓝河。」

 

「还是进去里面谈吧。」

 

苏沐秋对于叶修突然推过来的锅有点措手不及,金色折扇点了点门内,示意两人进去慢慢谈,毕竟…这里…人来人往…这事,指不定没两天就能传遍整座城。

评论(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