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番外(四)



狐叶X龙蓝,短短的

 

4/1讲得三句里有三句的是假的,然你们不信本蓝蓝

 

 

闭着眼的蓝河突然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蓝河从入定状态苏醒,那熟悉气息的主人已经来到了自己与叶修的家门口,蓝河一打开门,只见一群精管处的老干部们都集中在自家门口。

 

「真龙大人、苏前辈…你们?」

 

「呵呵…」

 

「哈哈…」

 

黄少天及苏沐秋对看一眼,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跟蓝河说明才好,最后只听见一道稚嫩的童声响起:

 

「放肆,还不快让本尊进去!」

 

「哈?」

 

蓝河看着拨开人群,从一群老干部中走出来的…带着九条尾巴的…小孩?蓝河仔仔细细看了一会儿,小孩儿头带金冠,将一头长发整齐束起,身上穿着由吞天蛛丝及蛟人纱混编而成的衣裳,白色的里衣及外衣配上鲜红色的外纱,看来气势凛凛,但那张脸…分明就是缩小了的叶修。

 

「看什么,本尊可是九尾天狐!」

 

小叶修指高气昂,蓝河冷笑一声,蹲下身后一个弹指弹在了叶修的额头上,叶修捂着额头,一脸不敢置信,没想到眼前这条龙竟然敢打他?

 

「…本尊、本尊…哇!」

 

蓝河饶有兴趣的撑着下巴看着眼前缩小了很多的叶修,哼,不止身体缩小了,连脑子也缩小了吗?蓝河直勾勾盯着被推到前面的两人,黄少天只是盯着自己的鞋尖,苏沐秋则是搔着自己的脸颊,蓝河眼珠子一转又回到了面前的小叶修身上,只见小叶修吸了吸鼻子,嘴巴一撇竟是大声哭了起来,蓝河慌了,黄少天、苏沐秋瞪大了眼,唉…唉唉唉唉唉,怎么一回事?

 

「哇啊!」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很疼吗?」

 

蓝河可没想到小叶修这般不经逗,连忙将小叶修抱在怀中,不过…看着小叶修将脸上的鼻涕眼泪全蹭到自己的衣服上,蓝河无语,只见小叶修吸了吸鼻子,小短手环着蓝河颈子。

 

「唉,小蓝啊…就是啊,那个老叶他,不小心中了时光倒退的阵法…」

 

「我已经备好茶点,还请各位一同进房里商讨一二。」

 

难得的,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蓝河比了个请的姿势,本来还想脚底抹油的众人干笑了一声,才一同进入了叶修与蓝河的家中,就算挤了接近十人这样的阵仗,叶修与蓝河的家依然不显拥挤。

 

「叶修怎么会中了阵法?」

 

「就是…他冲太快了,为了这个…」

 

似乎是已经组织好了语言,苏沐秋拿出了一颗带着充沛水灵气的晶石,只见小叶修手脚利落将苏沐秋手上的晶石夺了过来,还死死抱在了怀里,苏沐秋扶额…他怎地忘了,叶修本来就是个不安份的主呢。

 

「这可是我要给媳妇的!」

 

小叶修将晶石塞进了衣服前襟,只见小叶修胸前鼓鼓的一包,蓝河差点喷笑了出来,原来稳重的叶修以前也曾经是个熊孩子,不过很快蓝河就笑不出来了,当着众人的面,小叶修的双手拍了拍蓝河的脸颊,嘟着嘴就亲了上去。

 

「靠靠靠靠靠,那么小就知道撩人吗?」

 

黄少天第一个蹦了起来,一旁的喻文州眼捷手快将黄少天压回了沙发,蓝河还愣着,小叶修又吧唧了两口,最后鼻腔里哼哼两声,把怀里的晶石塞进了蓝河的衣服里,蓝河突然想打叶修屁股了。

 

「看你长得不错,本尊就勉强收了你当媳妇吧。」

 

「…」

 

「还不谢过本尊?」

 

蓝河将叶修摁在腿上轻拍了叶修的屁股两下,这孩子太熊了…这种追人法是会注孤生的,坐在蓝河对面的一干老干部都憋着笑,太难得了,叶修被教训的样子。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