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嘿,你看到我的宝贝了吗?




 @懒熊 

 

给懒儿的夜光手表(

加了些有的没的…

 

是夜,一只浅银灰色牡丹纹的豹猫轻巧地由上床铺跳下,下床铺的人正沉沉睡着呼吸平稳而悠长,一对白色的猫耳偶尔抖动一下,翩然落地的豹猫小心翼翼地爬上了床,只可惜床上的人一向浅眠,在豹猫一脚踏上棉被时便已经张开了眼,一黄一蓝的眼里带着浓浓睡意,豹猫看着面前的青年,连忙凑上去蹭了蹭青年的脸。

 

「嗯…怎么了?」

 

「抱歉啊,哥的东西不见了,我找一下…」

 

「我起来?」

 

「不用了,你才刚回来没几个钟头,再睡会,早上再找也成。」

 

豹猫熟门熟路地钻进青年的被窝里,半人型态(*1)就是有这样的好处,想变大变小都成,青年挪了挪身子,身后一条毛绒绒的尾巴卷在了大腿上,又闭起了眼睛,豹猫名叫叶修,是Z大有名的学霸,而他下床铺的青年,名唤蓝河,目前正是火红的小鲜肉,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得靠着竹马哥哥叶修的帮助才能不当个学渣。

 

猫型的叶修找了个好位置,不一会又变回了人类,蓝河连眼睛都没张开,随手在床上摸了摸,将一件裤子塞到叶修怀里,毕竟猫型变回人型是光溜溜的也很正常,而且两人身为竹马,上床铺的衣服扔到下床铺也很正常不是?

 

叶修套上裤子,又想起自己的几件衣服外套还扔在蓝河床上,一翻身往蓝河身下摸去,蓝河被叶修吵得睡不好,一脚踢在叶修的小腿上,随后一只雪白色的土耳其梵猫钻出了温暖的被窝,抖了抖那身漂亮的皮毛,跃上一旁的书桌,又跳上了上床铺,蓝河开口:

 

「下床铺今儿给你睡…」

 

「唉,别别别,我就找一下。」

 

梵猫蓝河将自己蜷成一团,将头埋进肚子里后便不再搭理叶修,叶修叹了口气,自家小竹马生气了啊,等找到那样东西,再好好哄哄他吧,叶修开始在蓝河床上翻找自己的衣物,口袋全摸遍了,就是找不到啊…

 

「叶修…找什么呢?」

 

「唉,早上再找吧…」

 

蓝河又变回了人型,一双鸳鸯眼直勾勾盯着已经快把自己的床掀了的叶修,叶修的尾巴晃了晃,自家小竹马这次只能回学校一个月,是跟小竹马睡觉呢,还是睡觉呢,还是睡觉呢,叶修变回了豹猫,跳回了上床铺,蜷在蓝河身边。

 

「叶修你究竟找什么呢?」

 

「嗯…找我的宝贝。」

 

「?」

 

「很宝贝的东西,等我找到了,就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哼,说是宝贝,还不是弄不见了…」

 

蓝河轻哼一声,尾巴不悦地摇了摇,叶修心想,那东西可是以前蓝河送他的,看这样子,蓝河可能忘得一乾二净了,叶修连忙亲了亲蓝河的唇,可惜蓝河的醋桶已经被打翻了,转过身不理叶修了,叶修苦笑,尾巴卷着蓝河的尾巴,讨好般的蹭了蹭,蓝河这才回过身,用脸颊蹭了蹭叶修。

 

蓝河百般无聊地转着笔,今天他与叶修上不同科目,虽然不至于听不懂,但是总觉得少了叶修真的挺无聊的,看了看手表,还有十五分呢…

 

滴滴,蓝河的手机响起了信息通知,蓝河看了眼正在讲台上说课说得口沫横飞的教授,悄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只见叶修发来一条信息:

 

“等会楼下见,哥载你去兜风”

 

蓝河低低笑了起来,回了句好,随即将注意力转回了讲台的教授身上,暗暗期待着与叶修的兜风之行。

 

「说好了载我呢?」

 

「这不是来了嘛…快上车啊!」

 

叶修不知道从那弄来了辆淑女车,还是粉红色的,蓝河背着包,还真有些为难,好歹自己也是个公众人物不是?就坐这淑女车兜风?不成不成…蓝河摇了摇头,只见叶修神秘一笑,指了指淑女车前的粉红色小菜篮,随后,粉红色小菜篮里装着蓝河的衣服跟包,而雪白色的梵猫正指高气昂地站在叶修肩头,两人在Z大里着着实实秀了一次恩爱,丝毫不在意隔天是否会成为Z大论坛的主角。

 

晚上叶修还带着蓝河去校外的小摊上吃了一顿美味的烤鲜鱼,蓝河舔了舔嘴唇,讨好的在叶修脸上蹭了几下,叶修抱着蓝河回到了宿舍,蓝河这才发现,叶修的裤子鼓起了一包,顿时风中凌乱。

 

叶修他…他…他莫非是那个了?蓝河脑子一片空白,虽然是一起撸过甚至发生点什么也没关系的交情,但是…蓝河有点犹豫,要不要先回避一下,没想到叶修掀开下床铺的被子,将蓝河塞了进去。

 

「喵…」

 

蓝河吓得一双眼都成了竖瞳,没料到叶修紧接着也把自己塞进了被窝里,蓝河身上的毛都膨了起来,尾巴也成了鸡毛撢子一样,叶修笑了笑,小尖牙露了出来,一对耳朵抖了抖,一人一猫窝在了被窝里,两人的眼睛都散发着幽幽绿光,只见叶修在裤裆…裤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只破旧的手表。

 

「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叶修的嘴角勾起,蓝河看见了一只表面散发着幽幽莹光的夜光手表,这就是叶修的宝贝?梵猫往夜光手表凑去,鼻尖碰了碰表面,随后一对耳朵抖了抖,想起来了…这夜光手表还是他送给叶修的生日礼物呢。

 

「没想到你还留着…」

 

「你送我的东西,我都留着呢,小蓝。」

 

叶修将蓝河抱在怀里,亲了亲蓝河的鼻尖。

 

--

 

把之前想到的设定套了进去,叶蓝所在的世界里全部的人都是猫进化成的,有猫型、半猫型、半人型、人型,叶修跟蓝河是半人型,可在猫与人型之间切换,而半猫与半人型才有第二性别,就是ABO啦,虽然文里没说明,但是叶蓝都是B喔

评论(7)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