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存個梗

身為無界尊上的他,為何會收下這個弟子,連他的同門師兄弟們也很納悶,那孩子天資不如他的大弟子,甚至連他最小的弟子也比不上,但無界尊上仍是將那孩子收為了親傳弟子,卻不讓那孩子喚他一聲師傅。

 

對那孩子,他只是比照一般弟子,頂多是在選擇功法時,稍微多下了一點工夫,也還好那孩子品性上乘,乖乖的修練、接下宗門任務,這般下來,那孩子竟也在宗門裡積累的一些時不時喚著師兄的小師弟師妹們。

 

直到某次,那孩子帶著宗門弟子外出遊歷,沒想到竟遇到了魔道宗主,魔道宗主僅僅一招便打散了宗門的弟子們,那孩子即使發著抖,身子也依舊像根青竹一般直挺挺的護著師弟師妹。

 

根據活著回來的弟子們表示,魔道宗主只是輕輕在那孩子額頭上點了一下,那孩子身上爆出血花,直直墜入了深淵之中,魔道宗主冷冷地看著深淵,卻突然饒過了他們…

 

無界尊上的弟子被魔道宗主給殺了,無界尊上卻還是那付淡漠的樣子,不知道想些什麼,但是無界尊上底下的親傳弟子們倒是挑掉了一些魔道據點,正道與魔道的衝突一次次加劇,最終正魔兩道在擎天柱前對峙,奇怪的是,本該身為兩道修為最高者,無界尊上與魔道宗主卻是雙雙缺席。

 

魔界宗主扯去了臉上的人皮面具,一道太陽真火灼燒了人皮面具,灰燼落地,若是仔細一看,魔道宗主原來的臉竟與無界尊上一模一樣,魔道宗主或說是無界尊上,正在某個芥子境的入口,誰也不知道,無界尊上還擁有這樣一個芥子境,手上掐了一個複雜無比的法訣,芥子境迎入了自己的主人。

 

空氣之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香氣,一推開門,染成薄紅色的蛟人紗垂掛四處,最深處有著一張大床,床的四角鎖著黑色的鏈子,床上似乎還有一個人影,撥開蛟紗,那孩子衣衫不整地趴伏在床上,想來是被折騰的狠了。

 

手指滑過那孩子的臉龐,那孩子緩緩張開了眼,嘴裡低喚一聲:

 

「尊上…」

 

「我在…」

 

無界尊上的嘴角勾起一抹溫柔的笑,他終於將那孩子藏在了誰也找不到的地方…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