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江湖佚闻(02)




江湖盟主x亦正亦邪狠毒反派

我是不是忘了说这篇文是短肉?

 

蓝桥公子,名唤蓝河,是绝色阁与蓝风馆的真正主人,人前的身份是蓝溪阁五大副阁主之一,这是叶修在被蓝桥公子救了之后,才从笔言飞等人口中套出的,关于蓝河的表面情报。

 

让叶修奇怪的是,彼时叶修被陶家庄污蔑背上了许多冤罪,但蓝河似乎不受谣言的影响,不止一次出手帮助叶修逃脱追杀,并替叶修寻找证据洗刷冤罪,甚至还将手头上的人借给叶修使用,直到叶修与一落魄武馆的馆主之女合作,一手将兴欣山庄建立壮大,蓝河才悄悄退出叶修的眼前。

 

「小蓝,为什么要帮助在下?」

 

「嗯…因为,我心悦你?」

 

蓝河一双桃花眼眨了眨,浅蓝色的扇面遮住了蓝河带笑的唇,半真半假似的语气,叶修一度将这句话当成了笑话,但是却发现蓝河认真的不得了,隔天起兴欣山庄便收到了蓝桥公子的拜帖,还有一车又一车的礼物,江湖人都知道了,蓝桥公子想把武林盟主给娶了。

 

「想你了…」

 

蓝河主动走上前,双手环着叶修的腰,将自己埋进了叶修的胸前,语气里满是困倦与疲惫,叶修满肚子的疑问全部吞了回去,叶修的手也环上了蓝河的背,好像…瘦了点,叶修心想。

 

「这里冷,不如进房里再说?」

 

蓝河再次抬起头时,已经恢复如同叶修所熟悉的神情,叶修牵着蓝河的手,两人进到了蓝河的房间,香炉里燃着熟悉的冷香,一切的一切,彷佛两人同住时那般熟稔,只是…这场景反倒让叶修心头一惊,他第一次被蓝河暗算,也在这里…

 

「喝点茶?」

 

「…小蓝,这是酒,我可没打算再被下一次软筋散。」

 

「叶盟主如今已经取回十成内劲,区区软筋散难不倒叶盟主。」

 

蓝河一口饮尽杯中佳酿,对于自己的打算被叶修揭穿似乎不甚在意,不过这反倒让叶修更加警惕了起来,蓝桥公子可不如外表那温润如玉,反而是满肚子坏水馊主意。

 

「如今,叶盟主已经知晓在下的过往…」

 

「那又如何?你依然是你,不过…你所犯下的谋逆大罪…」

 

「我啊,一直想与你一起长长久久,那些个破事,是他们欠我许家的,现在已经不欠了…」

 

蓝河的手指在杯缘画着圈,脑里思绪飞快转动,他的武功不如已经取回原有功力的叶修,若是叶修想抓住他,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而已。

 

「当今那位,他没打算放过你,你唆使皇子谋逆一事…」

 

「我可没教唆他们,我不过是…借给了他们一点人手。」

 

蓝河的眼底带着些许戏谑,叶修不懂蓝河为何要将天朝之事搅得一片乱,似乎…蓝河只是觉得这样做很有趣而已,蓝河对不划在自己领域之内的人狠,对自己更狠,他曾为了陷害某位朝官,而使自己身受几乎丧命的重伤,而这仅仅只是为某位皇子除掉政敌而已。

 

「叶修,你觉不觉得…」

 

叶修看着眼前的蓝河,蓝河脸上不知道何时已经泛上了一层薄红,而房中的冷香竟是变成了带着点甜腻的香味,叶修心道不妙,又中招了!连忙运起内劲,没想到蓝河竟是整个人扑进叶修怀里,水光潋滟的眸子直勾勾盯着叶修。

 

「我该感谢你这次没用软筋散吗!」

 

「嗯…这次是用醉春…」

 

蓝河全身软绵绵地靠在叶修身上,叶修叹了一口气,这人总是这样,也不知道这醉春是燃了多久,两人身上满是甜腻的香气,叶修横抱起蓝河缓缓走向床榻。

评论(3)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