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11)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許博遠吶吶地任著葉修將自己推進了房裡,房間裡四處飄散著煙草的氣味,乾燥而溫暖,許博遠心底有些騷動,對於這一整天下來的變故,他有些無法招架。

 

將自己深深埋進了帶著陽光氣味的棉被之中,許博遠閉上了眼,他能嗎?成為首席嚮導的臨時搭檔?

 

「你能的…」

 

「好好休息吧,小藍。」

 

隨著葉修沙啞的煙嗓與輕撫著頭部的溫暖觸感,許博遠的情緒被安撫,並緩緩陷入了沉睡之中,這一夜,無夢。

 

許博遠醒過來時,精神非常地好,除了…

 

「…」

 

許博遠有些無言,看著枕頭旁的,呃…一條小龍纏著自己的精神獸,對,纏著,許博遠翻過身,將被子拉到了頭頂,一定是他睜開眼的方法不對,許博遠閉上眼,再張開眼,閉上…

 

「葉神…」

 

「嗯?」

 

「為什麼,葉神你會在我的床上呢?」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

 

騙我讀書少呢!許博遠又翻過身,葉修則是搔著頭髮打著哈欠,推了推許博遠,其實他的確是晚上偷偷跑過來的,因為葉修的精神絲感覺到了許博遠情緒上的不穩定,葉修才進到許博遠的房裡,本來只是打算用精神絲包圍許博遠就走,沒想到君莫笑自個兒跑了出來,還用身體纏著藍橋,等到葉修處理完鬧騰的君莫笑之後,才發現許博遠竟然抓著自己的衣角不放,葉修無奈,只能跟著躺了下來。

 

「小藍,你…」

 

「?」

 

「罷了,我發現,你還挺受歡迎的。」

 

「哈?」

 

「快起床了,等會到你的住處去。」

 

「喔…」

 

許博遠看著葉修的背影,腦子瞬間一片混亂,葉修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著君莫笑勾了勾指頭,小龍戀戀不舍地蹭了蹭錦鯉,這才放開了許博遠的藍橋,沒想到葉修帶著君莫笑離開之後,藍橋彷彿鬆了一口氣似的,在許博遠身邊悠悠哉哉地游動著,許博遠伸出了手,藍橋蹭了蹭許博遠的手之後,緩緩消失在許博遠的眼前。

 

「呵~」

 

許博遠打了個哈欠,看來並不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對,許博遠走出房間,他與葉修是共用一間浴室,葉修已經將自己打理過一次,君莫笑倒是對許博遠好奇不已,跟著許博遠就像許博遠的小尾巴一樣。

 

「君莫笑…」

 

「沒關係的,葉神,君莫笑好像很喜歡藍橋?」

 

「是啊,可喜歡了呢!」

 

葉修沒好氣地瞪了自家精神獸一眼,拿起一旁的報告書開始翻閱了起來,腦裡卻是想著,昨天有人想干擾…或說是,截斷他與許博遠的聯結,葉修頓時有些不悅,一絲連自己也不太清楚的感情頓時滿溢葉修心頭。

 

「葉神?」

 

從浴室出來的許博遠身上穿著一件包榮興給的T桖,T桖上頭印著興欣最棒的大紅色圖案,葉修噗的一聲笑出聲,許博遠其實沒看上頭印著些什麼,頓時覺得有些尷尬,咳…畢竟他的骨子裡是藍雨人。

 

「等會我找件襯衫給你。」

 

「但是…」

 

「全新的。」

 

「謝謝葉神。」

 

許博遠在葉修對面坐下,也不知道這早餐是葉修自己拿的還是讓人拿過來的,許博遠看著火腿蛋土司加油條與鹹豆漿…呸,小爺可是甜豆漿派,不過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許博遠拿起了鹹豆漿,小小的喝了一口,果然…不合自己的味口啊…

 

「不喜歡別喝了。」

 

葉修將自己的紅茶與許博遠面前的鹹豆漿對調。

评论(6)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