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燎原之火(05)



狂野恋人paro,重种叶x重种蓝的互撩之战(不

  

四.

 

两人离开饭店的时间还早,蓝河的司机也早在饭店门口候着了,司机从后照镜里看到自家少爷身上的衣服已经不是原来身上那件,司机的嘴角忍不住往上扬了一点,自家少爷终于长大了啊,只见蓝河弹了下手指,司机立刻升起了驾驶座与后座之间的隔板,将蓝河与叶修声音隔绝。

 

「你…呃、就、就先搬来跟我住吧。」

 

看见蓝河那别扭的模样,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蓝少爷的脸都皱成了一团,他是第一次包养…以往都是别人提出包养,蓝河歪着头思考了一下,那些人是跟他说了些啥?

 

看着小狼皱着眉头思考的模样,叶修靠近蓝河,蓝河吓了一跳,叶修一手环上蓝河的腰,自然不做作,彷佛是情人一般,蓝河的脸上爬上一抹薄红,叶修低声在蓝河耳边说着:

 

「好啊,以后就请蓝少爷多多指教了。」

 

「当然,之后我去那你就跟着去那吧…」

 

「不过…」

 

「不过?」

 

「得先去我的住处收拾一下我的家当。」

 

「成,老陈,照叶先生的吩咐,以后…嗯,以后叶先生有什么吩咐的话,就等于是我的吩咐。」

 

蓝河努力的从脑海深处翻出那些想包养他的金主们所说的话,叶修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单手撑着下巴,看着自己的第一位金主,嗯…帅气跟可爱兼备,不像只狼,倒像只月月(哈士奇),叶修好看的薄唇上扬了一点点。

 

「唉,你就住这?」

 

「当然。」

 

蓝河不敢置信,叶氏的少爷竟然住在这种一转身就能看到床,走道还那狭窄的小房…间?看着蓝河一脸惊奇的样子,叶修无奈,手摸着自己的口袋,这才想到,因为换了新的衣物,自己的烟也没了…叶修只能搓了搓手指,他烟瘾犯了,蓝河看了眼叶修,听说叶修的烟瘾很大,看来是真的,蓝河对着在一旁候着的司机吩咐了一声,司机立刻下楼。

 

「你不也演过戏,有时那些影视基地或拍摄地点的条件不是更差嘛。」

 

「但那是工作啊,如果工作回家也住那么窄,我受不了。」

 

「是是是,咱穷人…」

 

穷个屁!蓝河在心底诽腹,只见叶修将一个黑色的包拎到蓝河面前,蓝河歪了歪头,叶修嘴角咧开:

 

「拿好,比你贵呢…」

 

「…滚!」

 

蓝少爷终于绷不住了,难得没形象地大吼了一声,捧着烟回来的司机吓了一大跳,他可真没见过自家少爷对谁发这么大的脾气,没想到蓝河最后叹了口气,将叶修递给他的包,司机连忙上前就要接过,只见蓝河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可以背着,毕竟这是叶修的”家当”啊。

 

「叶修。」

 

「嗯?」

 

「诺,我不太喜欢烟味,少抽点。」

 

「谢啦。」

 

叶修接过蓝河丢过来的烟盒,只是抽了根烟叼在嘴边,犬神的嗅觉都很敏锐,叶修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悄悄看着在房里转来转去的蓝河,看来蓝少爷也并不是传说之中的高冷啊。

 

「收好啦,麻烦大哥帮我拿一些。」

 

叶修将手上最小的包交给司机,自己跟蓝河都背着摄影器材,蓝河知道叶修是个很有名的摄影师,得了无数大大小小的奖,像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住在这样的小房间里呢?

 

「想什么呢?」

 

「想,你应该不穷…」

 

叶修失笑,他当初跟嘉世签的约,他能拿的分成的确不高,而且他不代言不上节目,甚至连颁奖典礼他也没出席,他不想让人觉得他靠得是叶氏的光环,但这也造成了嘉世影娱越发壮大之后觉得他这名开朝功臣是个碍事又不听话的家伙。

评论(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