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燎原之火(04)



狂野恋人paro,重种叶x重种蓝的互撩之战(不

 

三.

 

叶修张开眼时,怀里已经没了人影,叶修遗憾地叹了口气,没想到耳朵里突然传来水声,叶修伸了个懒腰,看来小奶狼没直接离开啊…

 

「醒了?」

 

蓝河擦着头发,缓步从浴室里走出来,身上穿着的是饭店提供的睡衣,纯黑色的丝质睡衣将蓝河一身皮肤衬得白晰,看着蓝河随意系在腰上的衣带,叶修有种想冲上前去挠抓两爪的冲动。

 

「呵…睡得挺好。」

 

眼前的男人只是慵懒地打了个哈欠,又趴回了床上,一双眼微瞇着直勾勾盯着蓝河,蓝河微微抽动了嘴角,蓝河将头上的毛巾扔到一边,看着叶修头顶上的一对豹耳与身后正在晃动着的粗长尾巴。

 

「你究竟想做什么?」

 

「我如果想做什么,刚才就做了,不会等到你能动。」

 

听着叶修的话语,蓝河心里有些不满,但是他真的推敲不出叶修接近他的企图,是为了钱?名?利?还是其他的什么?看着蓝河眼里的疑惑,叶修失笑,他就是想…

 

「你也知道,这种”相亲会”在咱们还没找到对象或是…播种在场上任何一名轻种、中间种的体内前,你跟我都必须,或说是得被拐骗到这样的场合,不如咱们合计一下,先假装凑成堆如何?」

 

「…那你倒是早说啊!」

 

蓝河不是没想过要找个人假装凑成堆,但是对方不是太丑(以蓝河的审美观),太老(以蓝河的审美观),太穷(以蓝氏为基准)、太矮(以蓝河的标准),让蓝河一直很犹豫,他可不想随便找个人滥竽充数。

 

「怕要是咱们合计不成,万一你捅出去了…对你跟我都不太好啊。」

 

「哼,我是那样的人吗?」

 

叶修嘴角一勾,这只小狼真有意思,以各方面的条件来说,叶修其实不排斥真的与蓝河来上那么一二三四次的深入了解,叶修舔了舔嘴角,这算是达成协议了吧,叶修从床边柜里拿出吹风机,将蓝河半湿的发吹干,蓝河则是瞇着眼,心里开始盘算着,叶修以他的审美来说,可以算得上是高标了,对于叶修的提议,蓝河说不心动是假的,但是,对叶修对自己下药的行为,蓝河可没打算原放过叶修…

 

「那…」

 

「那?」

 

「对外就说…我包养了你吧。」

 

「…」

 

叶修顿时无言,不过转念一想,他现在刚好在事业的谷底,他不想回叶氏,他需要一些重新再来的资本,这小狼…

 

「你当真不知道我是谁?」

 

「你说呢?」

 

蓝河挑了挑眉,他当初只是不知道眼前这人是叶氏双子的那一位,当然…叶氏的规模比蓝氏大上不少,但是发展的方向完全不一样嘛,蓝河其实也只是口头上说说,他还真没什么手段可以对付叶氏呢,而且自己家族的人还巴不得用蓝河去换取更好的资源。

 

「好啊,那就麻烦蓝少爷了…」

 

「啊?」

 

叶修嘴角一勾,倒是合了他的心意,虽然方法似乎是走了偏路子,蓝河整个人一愣,这跟说好的套路不一样啊!叶修抬起蓝河的下巴,舌尖舔过蓝河下唇,蓝河整个人往后一弹,差点就跌到了床下,叶修低声笑了起来。

 

「既、既然已经达成了协议,那咱们就尽早离开吧。」

 

「好啊。」

 

「你等等,我让楼下送新衣服上来。」

 

叶修捡起落在床上的衣服,蓝河可不想穿身上染着奇怪气味的衣服,毕竟他有些小小的洁癖,而叶修一向是自在惯了,这套西装还是他亲爱的弟弟送的呢,蓝河用房间里的电话让服务人员替两人送上新的衣物。

评论(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