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番外(三)



狐叶X龙蓝,短短的

 

 

小龙贪吃,叶修在这漫长的岁月之间,也去学过一些烹饪技巧,毕竟老是吃外卖不好,虽然已经辟谷,但是他与小龙却仍舍不下这些美食,两人也学着现世的人类,偶尔去排队吃个所谓的排队美食,不过更多的是,叶修亲自下厨,为小龙做出一道道好吃美味的食物。

 

将牛奶倒进大碗里,打入两颗全蛋搅散,一条吐司被切成厚厚的几片与薄薄的几片,将吐司浸入蛋与牛奶的混合液之中,一条狐尾卷起了挂放在墙边的平底锅,叶修将平底锅抹上厚厚一层奶油。

 

奶油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之中,蓝小龙不知道何时已经踏着云来到了厨房,小龙静静的趴在云上看着叶修利落的动作,在叶修切着蕃茄与培根时,小龙已经偷偷摸摸的来到了泡着吐司的大碗边,吐司充份吸收了蛋液,变得湿润并散发着牛奶的香气,叶修将正伸着爪子去戳吐司的小龙捞起。

 

「贪吃龙,还没好呢…」

 

小龙被叶修放在了肩上,不过蓝小龙本来就不是个安份的主,一下在叶修的颈边绕着,一下爪子勾弄着叶修颈子上的红绳,叶修嘴角勾着笑,一弹指一条狐尾将小龙卷了起来,蓝小龙被淹没在毛绒绒之中,叶修从大碗里捞出了厚片吐司,将吐司里多余的蛋液挤出后,将吐司放进了平底锅里。

 

被毛绒绒淹没的蓝小龙化为了人型,抱着狐尾站在了平底锅前,牛奶、鸡蛋与奶油的香气混合在了一起,蓝河的鼻子抽动了几下,这甜腻的味道让蓝河觉得饥肠辘辘,蓝河捻起了一颗鲜红的草莓含进了嘴里,突然之间,叶修的大掌压着蓝河的后脑,蓝河眼前是叶修放大的脸,与那双令蓝河着迷不已的金色眸子。

 

「叶…」

 

「嘘…」

 

被含在唇瓣之间的草莓被叶修一口含进嘴里,被叶修咬碎的草莓果肉被舌尖推入蓝河的嘴里,口腔里满是草莓酸甜的汁液,叶修的舌尖扫过蓝河的口腔,蓝河瞇着眼,舌尖缠上叶修的,混合着草莓汁液的津水从蓝河的嘴角淌下,直到两人分开,蓝河才浅浅喘着气,叶修舔了舔嘴唇:

 

「挺甜的。」

 

狐尾一卷,煎得微焦的法式吐司被稳稳放在了一旁的白瓷盘子上,叶修舔去了蓝河嘴角边的津水,这才转身将蜂蜜倒在了法式吐司上,并将对切成半的草莓摆在了吐司上,最后再洒上细如粉雪的糖粉,蓝河的早餐就完成了。

 

「傻了?」

 

「不是…就、觉得你们城里妖真会玩。」

 

「嗯…只跟你玩。」

 

「…滚…」

 

叶修低头在蓝河耳边低声说着,舌尖是挑逗似的舔过蓝河耳廓,明明不是第一次了,蓝河却还是下意识的掩着自己的耳朵,逃命似的跑到了厨房外,叶修在厨房里哈哈大笑,好一会后才开始准备自己的早餐。

 

大碗里被加入了一些盐巴、胡椒,比较薄的吐司被放进大碗里,两三下的时间,吐司便已经吸饱了液体,将吐司放在了已经洗过的平底锅上,平底锅里已经倒入了橄榄油,叶修以文火慢慢烘着吐司,两片吐司上头被叶修放上了干酪、培根与蕃茄,直到干酪缓缓融化,叶修才将吐司给迭了起来,放到了一边的瓷盘上。

评论(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