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番外(二)



狐叶X龙蓝,短短的

 

刚点开私信竟然发现我也被搔扰了,直接拉黑,之前那个人似乎又回来了,还请各位冷静应对,善用黑名单

 

--以下正文--

 

蓝河张开了眼,只见一旁的叶修直勾勾盯着他看,蓝河立刻化为了小龙,飞快钻进叶修胸前的口袋里,叶修失笑,他倒是没想到天梯竟是这样的,一砂一世界,一花一天堂,这登天梯…是在考验追寻大道者的真心吗?

 

「害羞啥…」

 

「咳,我刚刚好像做了个梦。」

 

「好巧,我也是。」

 

叶修将蓝小龙掏了出来,小龙比之前长了一点点,装在口袋里显得有点沉了,不过这可是甜蜜的负担,将小龙放在掌心上,蓝小龙主动用龙尾卷着叶修的手腕,叶修亲了亲小龙的头顶,入了尘世才更能历练人心。

 

「唉,那个叶修是你吗?」

 

「嗯,大概是。」

 

叶修的手紧紧与蓝河的交握,两人缓步继续登上天梯,不知不觉之间,两人已经走过了不知道多少阶的天梯,有时两人会再入尘世,风姿飒飒的侠客与情势诡谲的江湖、星辰大海与虫族机甲、碧海蓝天与飘着红旗的大船,甚至还有其他修真世界,两人偕手走过一个又一个幻境,身上的金色光芒也越来越盛。

 

蓝河抬起头看着远方,天梯似乎快到尽头了,蓝小龙踏着云在欢快地在叶修身边绕着,叶修身后的九条尾巴也晃了晃,两妖的心情好得不得了,不过…天梯似乎跟想象之中的不太一样,叶修暗暗起了警戒,太过容易了。

 

「小蓝,过来。」

 

对着蓝小龙招了招手,叶修将蓝河拢在了怀里,突然间天梯摇晃了起来,四周的美丽的景色消失,并且开始刮起了大风,叶修暗道一声不妙,没想到最后的坎在这呢…叶修化为了原形,巨大的九尾狐四爪紧紧抓着天梯,胸前趴着一条四爪小龙,不料天梯表面竟化为与白玉一样,滑溜滑溜的,叶修的四爪根本插不进天梯里,一狐一龙趴在天梯上,被阵阵强风吹的左右摇晃,时不时差点滑出天梯。

 

叶修的九条尾巴在狂风之中摇晃着,巨大的九尾狐趴在阶梯上困难而缓慢地往上皮,直到九尾狐被狂风卷到天梯旁,叶修的半个身子悬空,蓝河窜出叶修的怀里,化为巨大的龙,尾巴卷着叶修的身子将叶修往天梯上一甩,九尾狐被甩上了好几阶,直接脱离了狂风,蓝河发出了龙吟,巨大的身子往天梯窜去,没想到突然间,龙竟是直直往下坠去,蓝河的眼里闪过一丝诧异。

 

「叶、修…」

 

「小蓝!」

 

叶修没有一丝犹豫,直接追着坠落的巨龙而去,蓝河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接触到天梯,全身就失去了法力,将叶修甩回天梯后,一转身想回到天梯上却突然全身乏力坠落,莫非…天梯一次只有一个人能登上?也好,登天一直是叶修的梦想,也该是叶修最终的归宿,蓝河心想,没想到过没多久,巨大的九尾狐坠落而下朝着自己而来,蓝河皱起了眉头。

 

「只差一点了…」

 

「那有你重要!」

 

九尾狐的狐尾卷住了巨龙的尾巴,用力一扯,叶修与蓝河同时化为了人型,叶修紧紧抱着蓝河,他也突然使不上力,应该说法力一脱离天梯便被耗尽了,叶修心知肚明,这次登天梯失败了…

 

直到两人落在了软软的云上,蓝河依然将脸埋在叶修的怀中,云上是晴朗的蓝天,云下是细雨绵绵,叶修抚着蓝河的背脊。

 

「哭鼻子了?」

 

「才、才没有…嗝。」

 

「才一次,哭啥呢…」

 

「都、都怪我…」

 

「不是说好了,我在那你在那呢。」

 

抬手擦去蓝河脸上的水痕,若是少了蓝河,唯他一人飞升又有何意义,在蓝河嘴上亲了一口,云下的细雨缓缓散去,云间泄出了一抹金色的阳光。

 

「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刚好夯实你我的法力…争取下次一起登上。」

 

「嗯…」

 

「等会带你去吃生煎,上次小卢说他发现一家很好吃的生煎,就在咱们家巷口那儿。」

 

「真的?」

 

「真的,再真不过了。」

 

「那我还要喝珍珠红茶拿铁。」

 

「想喝珍珠奶茶就直说,绕什么舌呢…」

 

叶修弹了一下蓝河的额头,蓝河又化回了筷子长短的小龙,小龙踏着云来到叶修身前,用头蹭了蹭叶修的脸颊,叶修将蓝小龙放到了胸前的口袋里,踏着云缓缓回到了地面上。

 

「前辈你们!?」

 

精管处的课长们看着拎着好几袋生煎回到精管处的叶修与蓝河,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要吃生煎吗?」

 

「要…」

 

卢课长呆呆地点了点头,并得到叶修给的一袋生煎,他可真没想过…身为精管处老干部的叶修竟然会飞升失败。

 

「这不…帮你们探探路嘛,小蓝…要加辣椒吗?」

 

「要!」

 

精管处老干部叶修只是回以一抹颇有深意的笑容,蓝小龙从叶修的口袋里踏着云飞出,嘴里叼着一袋生煎,跟着叶修往办公室而去。

 

番外二.登天梯(完)

评论(13)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