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10)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許博遠突然想回到過去,掐死半小時前的自己,葉修卻是緩緩將許博遠的襯衫整理了一下,小哨兵是驚訝到傻了?不知為何,葉修只覺得心情愉悅極了,這許博遠呢,算是經精明呢,還是不精明呢?葉修的嘴角弧度更彎了一些。

 

「葉神,說真的…打個商量,這條碼…能換個地方嗎?」

 

「不是說了隨我?」

 

「唉…我…可是…」

 

看著小哨兵那緊張的樣子,葉修伸手將許博遠的襯拉緊,葉修突然不太想把這小哨兵的資料上傳了,葉修對於自己這突如其來的想法,頓時愣了一下,許博遠突然回過神,他倆的姿勢是不是太過親密了?

 

「葉神,我自己來就好。」

 

許博遠退後了一步,將自己的襯衫扣好,葉修卻覺得有點失落,只見君莫笑與藍橋春雪緩緩游了過來,葉修瞥了君莫笑一眼,這傢伙手腳倒是很快,一下便與藍橋春雪打好了關係,這樣也好,精神獸的關係越融恰,他與許博遠之間的磨合期便越短。

 

「條碼可不能隨意移位。」

 

「還是…你想在身上多打幾個條碼?」

 

見許博遠一臉吃憋的樣子,葉修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可真怪不了他,條碼一旦打上了,就是跟著哨兵與嚮導一輩子的,所以像許博遠這種隨便打的,其實真的很少見,畢竟是跟著自己一輩子的,其實有不少哨兵與嚮導光是為了打條碼這小事,便能煩惱很久…

 

「算了,打都打了…」

 

「是啊,今天先在這休一晚,明天再把自己的東西搬過來吧。」

 

「啊?」

 

「小藍,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

 

「你至多只能休息三天,三天後就要開始訓練了,再受訓期間,都得待在基地。」

 

「我、我知道。」

 

「至於房間…就跟我同一間吧。」

 

「唉唉唉唉唉!」

 

「那麼驚訝做啥,畢竟咱們現在可是有著暫時的聯結,你的教官暫時是我,更我住同一間也挺正常的。」

 

不不不不不不,我覺得很奇怪啊!許博遠在心裡大聲吐嘈,再說一個孤嚮寡哨,就不怕發生什麼事嗎!對面的葉修隱隱感覺到許博遠的情緒不太對勁,葉修暗暗壓下想更深入許博遠的精神層的想法,剛覺醒的哨兵情緒波動大是很正常的,引著許博遠往自己的房間走去,葉修倒是忘了一件事…

 

葉修打開房門,就如同一般宿舍一樣,剛進門便是公用空間,一個小小的客廳,一眼望去左右兩邊隔成兩個房間,左邊開著門的便是葉修的房間,許博遠透過門縫可以看見有幾件衣服被扔在床上。

 

至於右邊的房間,葉修忘了,他將這房間當成了儲藏室,一打開房間…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葉修忍不住咳了一聲,掩飾自己的尷尬,這下許博遠可開心了,房間看來百八十年沒整理了,沒整理表示自己不用跟葉修同住一間了,葉修看了眼許博遠。

 

「我找幾個人來整理一下…」

 

「不不不,不用麻煩了…」

 

「一點都不麻煩…」

 

葉修抓住許博遠的手腕,許博遠發現自己竟然甩不掉葉修的手,一個哨兵竟然甩不開嚮導的手,許博遠怕自己可能是個假哨兵,說好的五感敏銳力大無窮呢?葉修壓著耳上的通訊器,立刻吩咐了包榮興找幾個小兵一起過來整理房間,不得不說包榮興辦事效率極高,沒幾下子,便找了一群人,許博遠眼睜睜看著本來堆到天花板的物品被搬空,並搬入了一些生活用品。

 

「好了…」

 

好什好!許博遠瞪了葉修一眼,這房間勉強能住人了,但是自己的身份還是個臥底啊…只是從暗中回報變成正大光明的回報而已,許博遠嘆了口氣,怕是隔壁這人缺哨兵缺瘋了吧。

 

「葉神,我想很多哨兵都想跟你組隊…」

 

「但是,目前只有你能幫我做梳理。」

 

葉修的笑容裡帶著點無奈,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葉修悄悄在許博遠耳邊低聲說著:

 

「你也是唯一一個,我救回來的…」

 


评论(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