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番外(二)



狐叶X龙蓝,短短的

 

 

白色的劫雷每隔一段时间便落下,打在蓝河的防御结界上头,让结界外罩上了一层白色雷光,蓝河感觉到法力被大量消耗,吞服下能够恢复法力的丹药,感觉到体内的法力渐渐恢复,蓝河才悄悄松了一口气,他的根基比起叶修来说,浅了不少,加上曾被强提修为,法力本就比不上叶修,这几道劫雷劈落,让蓝河的法力已经去了七八分。

 

「小蓝,别担心…」

 

「嗯,不怕。」

 

或许是感觉到蓝河的不安,叶修的狐尾卷住了蓝河的腰,蓝河整个人干脆趴在了叶修的身上,脸颊蹭了蹭叶修柔顺的毛毛,为了这次渡劫与登天梯,蓝河将自己乾坤袋里的东西全部都带了出来。

 

轰隆-

 

又是一声雷鸣,叶修挥了挥狐尾,白色的劫雷便消散于空气之中,这白色的劫雷都还好,只要不是紫色的劫雷就好…

 

「叶修这是第几道了?」

 

「快要七十道了。」

 

蓝河的心里突然有点不安,飞快甩了甩头,他与叶修一定能够顺利渡过雷劫的,突然间两道白色劫雷落下,叶修嘴角微勾,看来天道是容不得他这只凶兽了,劫雷劈中蓝河结界的同一处,竟将蓝河的结界劈裂一处,紧接着又是两三道劫雷,蓝河手上一抛,一个大鼎被扔到两人头顶,大鼎挡住了一道劫雷,却被另一道紧接着劈下的劫雷给劈裂,第三道劫雷将大鼎劈个粉碎,蓝河已经使用法力将结界修复,稳稳挡下了劫雷,掐指一算,这是第七十二道了…

 

「七十二?」

 

「嗯…」

 

叶修看着像是突然静止般的天空,心里也涌起了一阵不安,这不像是渡过雷劫,更像是天道正在积蓄着力量,叶修化为了人形,伸出了手紧紧扣着蓝河的手,蓝河仰头看着叶修,这人在那,他就在那。

 

隆隆雷声再次响起,叶修与蓝河同时抬头,天色漆黑如夜,随着雷声,乌云里隐隐闪烁着紫色的光芒,蓝河看着远处翻滚着的紫色电光,嘴里喃难自语:

 

「九九雷劫…」

 

「好看吗?紫色的劫雷…」

 

「嗯,挺好看的。」

 

叶修感觉到蓝河的手紧紧握住了自己的,转头在蓝河的唇上落下一个吻,看见叶修那平静无波的双眼,蓝河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平静了下来,而这九九雷劫,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了。

 

「准备好了吗?」

 

「嗯…」

 

叶修将蓝河抱在了怀里,一道粗壮的紫色劫雷打了下来,叶修与蓝河被这紫色的电光包围,蓝河感觉到叶修紧紧抱着自己,悄悄张开了眼,只见叶修那漂亮的白色长毛已经被雷电烧焦,两人身上皆是伤痕累累。

 

「其实…如果这劫过不去的话,咱们还可以向魔界发展…」

 

「…好啊,你是凶兽,我就当凶龙,这见鬼的天道容不得你,那咱们就堕落为魔吧。」

 

听见叶修这开玩笑似的话语,蓝河嘴角绽开了一抹笑容,叶修看着说出霸气话语的小龙,两人额头抵着额头,蓝河乾坤袋里的法器与丹药都已经快要耗尽了,蓝河掏出最后一瓶丹药,将最后一颗极品丹药含进了嘴里,蓝河仰头与叶修接吻,最后的一颗丹药在啧啧水声之中被两人分食,而劫雷也只剩下最后一道了…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