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11)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苏沐秋与叶修一样,将带着信息素的津液渡入了许博远的口中之后,仔细舔过许博远口腔之后才恋恋不舍地退开,叶修早就已经爬出了温暖的床,自觉地进入了浴室洗漱,好在许博言送众人回家时,还记得到许博远家楼下的便利商店买了两套简单的盥洗用具,他才不要让自己的弟弟为这两个Alpha忙东忙西呢!

 

「再休息会,大哥说放你几天假…」

 

「哈?」

 

苏沐秋在许博远的脸上落下一个吻,许博远的脑子缓慢运转着,好一会才明白了苏沐秋嘴里的大哥是自己的亲哥-许博言,不对!怎么自己的亲哥成了他们的大哥?

 

「想吃点什么?昨天剩下的外卖热一热?」

 

「你们俩都没工作啊!行程呢!」

 

许博远突然想起,这两人应该是行程满档吧,那来的时间再这边跟他磨磨蹭蹭,叶修将自己的手机丢给了许博远,许博远手忙脚乱,这人老是记不住自己的行程,以前当这两位大神的生活助理时,许博远是真将生活.助理这四个字给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三天?」

 

「对啊,跟蓝雨谈合作呢,昨儿个可没谈成。」

 

「喔…那等会可以…等!干我什么事!你们早点离开我家,去酒店!」

 

「连顿早饭都没有吗?」

 

叶修逮着机会又爬上了床,长手长脚将许博远困在了怀里,信息素包围了许博远,让许博远不自觉退缩了一下,没想到叶修却突然被什么人压倒似的,苏沐秋一张温润的脸庞出现在许博远的眼前,叶修没好气的甩了甩身体,苏沐秋却是带着笑意。

 

「蓝,没关系的,我们等会就走,过几天再回来看你。」

 

「不、不用了…」

 

「要的,还要治疗呢…医生说,最好能待在一起,我担心你。」

 

「而且,治疗是持续才有效,我也担心你…」

 

「你们不是各自已经有了…」

 

看着许博远,叶修与苏沐秋心觉愧疚,怎么当年就那么犯二,出了烂主意,伤害了眼前的Omega呢,还让他独自一人渡过了孕期的情潮,甚至扶养孩子,两人揉了揉许博远的头发,各自叹了口气,却不知道该怎么跟许博远说明。

 

没有什么恋人,没有什么未婚妻,甚至两人只是幼稚的因为想争夺他,才出了这么一个馊主意,许博远的脾气他们摸得一清二楚,这事不太可能就这样揭过,但是现在两人担心的是许博远会拒绝他们的协助治疗,在知道真相之后…

 

「我、嗯…跟他,现在单身。」

 

叶修干巴巴吐出这样一句话,许博远哦了一声,仔细一想,他们俩单身又与我何干,气氛沉默了下来,叶修与苏沐秋退出了房间。

 

许博远放在床头的手.机被关机了,许博远一开机,立刻涌入了不少信息,未接电话还有十几通呢,许博远苦笑,先是拨通了自家大哥的电话,没响两声,许博言气极败坏的声音响起:

 

「博远,那两个…禽…没对你做什么吧?」

 

「大哥…没有,就是一般的治疗…」

 

「那、他们有、呃那个吗?」

 

「那个?」

 

「就是标…」

 

「没有!没有!没有!」

 

许博远连忙否认,深深呼吸了几口气,这才又重新开口。

 

「哥,标记这事,要等到发情期才能做,现在只需要……遵照医嘱就好了。」

评论(6)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