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10)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明天你们就去订酒店吧。」

 

许博远冷静的将奶皇包夹起,先不说这两名Alpha的体积了,许博远的房子不大,就自己的卧室、书房还有自家两个孩子的房间,就没了,更别说,他们早就已经分手了不是吗!

 

「你忍心?」

 

「咳、咳咳咳!」

 

配合苏沐秋的话语,叶修突然狂咳了起来,看叶修咳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许博远皱着眉,苏沐秋连忙去拍了叶修的背,紧接着抛出第二击:

 

「叶修最近肺跟喉咙都不太好…」

 

「…」

 

许博远沉默了下来,他知道叶修会抽烟,以前交往时,他也会劝叶修少抽一点,看着苏沐秋从叶修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让叶修吞下,许博远连忙去装了一杯水,见叶修喝下水后看来气色好了点,许博远才松了一口气。

 

「那、那要保重…」

 

「谢谢小蓝。」

 

「去看过医生了?」

 

「嗯,医生让我好好休养一阵子就好了。」

 

叶修微微笑着,轻攥着许博远的手,指尖搔刮着许博远掌心,许博远瞪了叶修一眼,才抽回了手,却落在了苏沐秋的掌心之中,苏沐秋握着许博远的手,神色忧郁,看得许博远心头一抽。

 

「沐秋,你、你可以照顾叶修…」

 

「我们两个Alpha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

 

「…不行,我家里挤不下那么多人!」

 

许博远一咬牙,哆嗦着把差点丢掉的决心给捡了回来,并对差点又落入苦肉计与美男记的自己表示了三十二万分的鄙视,不过,念在两人将来要陪着自己作治疗的份上,许博远想了一下,顶着两人可怜兮兮的眼光,许博远吞了口口水。

 

「可以让你们两人住一晚…」

 

「然后明早去订酒店!」

 

许博远将碗放下,他也想开了,治疗就治疗吧,等他的性腺恢复,他就去做除标记的手术,这样对三人都好,在许博远离开后,叶修与苏沐秋对看了一眼,眼神交流了一会,很快订下了新一轮的计划,以退为进。

 

「你们两人一间,我…」

 

「不一起吗?」

 

「这才刚开始治疗,医生说最好能跟自家的Alpha待在一起比较好。」

 

「…」

 

「这是医嘱。」

 

两名Alpha异口同声,许博远嘴巴张合了一下,最终叹了口气,败在医嘱之下,还没溜进书房的许博远被苏沐秋圈着腰给捞进了怀里,叶修拿过许博远手上的被子与枕头,三人一下便回到了许博远的卧房。

 

「你们俩可不许动手动脚…」

 

「得令!」

 

「好!」

 

许博远的左右边各躺着一名Alpha,许博远以为自己会很难入睡,没想到在熟悉的信息素的包围之下,许博远蜷着身子沉沉睡了过去。

 

「你怎么想?」

 

「你呢?」

 

「我不想放弃,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想得一样。」

 

「嗯?明早你先订酒店,离这近点好…」

 

「再打电话给喻文州,让他在小蓝家这边租一间房?」

 

「买也可以…」

 

「成。」

 

两名Alpha敲定了细节之后,一人一手环着许博远也跟着睡了过去,许博远再次醒过来时,叶修贴近的脸与身后的温度让许博远一时呆了。

 

「早安,小蓝…」

 

叶修看着许博远,嘴角勾起,一个吻落在了许博远的唇上,许博远顿时瞪大了眼,叶修的舌尖却趁机窜入了许博远的口中,舌与舌交缠着,许博远吞入了不少叶修的津水,等到叶修放开不住喘着气的许博远之后,许博远的身体却被利落转向了另一个人。

 

「蓝,早。」

 

苏沐秋抬起许博远的下巴吻了上去,许博远瞇起了眼,这也是治疗吗?

评论(6)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