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蓝帝(01)


 

狼神叶修x皇帝蓝+狐神苏沐秋x皇帝蓝

 

随意看看,提早下班,心情开心,就开坑

 

新帝登基,特赦天下,天子看着底下的朝臣,新帝的左右侧是新帝亲封的叶王-叶修与苏王-苏沐秋,两位一文一武,帮着新帝推翻了暴虐的先帝,新帝带着外族的血统,一双碧蓝的眼清澈似天空,但唯有叶王与苏王才知道,这双眼再染上情欲时,会变成深蓝色,海洋似的,使人沉溺其中。

 

蓝帝在先帝的孩子里不算出众,甚至可以说得上不被重视,只因为蓝帝的母妃是一名外族的女人,那女人有着一双与蓝帝一样的蓝色眼睛,在与先帝的一夜之缘之后,便怀上了蓝帝,先帝对着个混淆了尊贵血统的孩子很是不喜,加上国师言之凿凿,说蓝帝本就是祸星转世,先帝大手一挥,蓝帝与蓝帝的母妃被打入冷宫。

 

先帝本以为母子二人会在冷宫里被磋跎至死,但没想到蓝帝的母妃竟是外族圣女,只因识人不清被人牙子拐走,圣女之兄使用了玄术追查着妹妹的下落而来到热闹的京城,那年,因为冷宫被不知名的人血洗,所以京城竟是整整宵禁了十年…

 

然就算圣女不断祈求兄长,但圣女的兄长亦是不喜这自家妹妹被强迫之下诞下的血肉,在带着圣女离开京城之际,还是个婴儿的蓝帝被扔进了河里,也不知道是幸还不幸,也可能是上天的垂怜,在滔滔河水之中,蓝帝竟是被某户人家给捡到了。

 

捡到蓝帝的是一对老夫妇,老夫妇是对好人,只是结发多年一直未有子嗣,夫妇两人在河边捡到了蓝帝之后,一路询问却是发现没人知晓怀里的婴儿究竟是谁人的孩子,两夫妇觉得这孩子可能是上天赐予他们的,既然如此,那便将婴儿认为了自己的孩子,夫妇姓蓝,而这孩子又是在河边捡到的,索性孩子就取名叫蓝河。

 

继承了圣女血统的蓝河,从很小的时候就能看见很多常人看不见的东西,比起一般的孩子,蓝河更喜欢往山上跑,蓝河所居住的地方靠山,山上有一间小庙,山下也有一间小庙,各自供奉着两位守护百姓的神祇。

 

一只狐狸嘴里叼着一只鸡快速奔跑在兽径之上,而狐狸的身后则是跟着一只黑狼,黑狼的嘴里也叼着个…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傻了,孩子竟是不哭不闹,甚至还拍着手,似乎在催促着黑狼再跑快点,黑狼将孩子往前一抛,只见跑在前头的狐狸一个闪身,竟是化为了一个年轻男子,一手抓着鸡另一手则是接过黑狼抛过来了孩子,孩子嘴里啊啊两声,好像是要求男子再来一次,男子苦笑,又将孩子往回一抛,这次孩子落到了另一名男子的手里。

 

「这个小淘气…你就是太宠他了…」

 

「没办法,谁让他那么可爱。」

 

抱着孩子的男子搔了搔孩子的鼻尖,这熊孩子那个窝不去掏,就去掏了那雉鸡精的窝,差点就被雉鸡精给啄了,他俩出手还连带着被雉鸡精一族给恨上了,不就掏了两个蛋嘛,还没吃…

 

「沐秋…你手上的?」

 

「顺手顺手…」

 

叶修的头有点疼,除去手上的熊孩子,其实自家好友也喜欢雉鸡…用来吃的,这不…刚刚逃命时,就顺手抓了只普通雉鸡,不过惹也惹上了,这山上山下还真没有人敌得过他们俩…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