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9)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有问过吗?为什么结仇?」

 

「问了,但是…」

 

「但是?」

 

「应该是某个大宗门或家族的人,」

 

「…」

 

大宗门或家族,在四界融合之后,灵力互相流通,这些所谓的大型宗门与大型修真家族纷纷兴起,叶修没少被找过麻烦,虽然叶修现在的身份便是个散修,但光是凭叶修强悍的实力,在四界横着走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像兴欣门这类的小门派,惹上大麻烦,那真的是大麻烦了…

 

而且,这七心七窍,便是仙界的奇毒,叶修的手指靠近那碗血液,便见血液里竟产生了一丝紫气,叶修嘴角一勾,一点红艳的火灵气将紫气与碗里的血液蒸发,叶修搓了搓手指,这才缓缓开口。

 

「断情草,绝情花…跟忆木…」

 

「等!人界可没有忆木啊!」

 

「老魏,你判断错了,你把他跟忘木弄混了,忘木与忆木效果相似,但是属性却天差地远,方才升起的紫烟才让我确定这是忆木。」

 

「是仙家的人手?这也太过狠毒…条约他们有放在眼底吗?」

 

「融合之后,四界大乱,谁又能顾得上条约呢…」

 

叶修从怀里拿出一柄黑玉烟斗,熟练的将烟草塞入后点了起来,青烟带着一股药草香气缓缓弥漫在空气之中,叶修的表情被掩盖在烟雾之后,忆木…那便是组成那种丹药的药材之一,不难取得,却是只有生长在仙界,勾起那最为深刻的记忆,而后透过其他灵草的效力将这些记忆与情感斩断,这便是绝情丹,许博远又是在怎么样的心情之中吞下的呢…叶修有些恍惚。

 

「老叶?」

 

「嗯?」

 

「你状态不太对啊。」

 

叶修嘴角扯着一抹自嘲的笑,摸了摸胸前那放着碎片的彼岸花吊饰,老魏眼尖,一下就看到了那与叶修明显不相配的小玩意儿,老魏那肚里的八卦虫又被吊了起来,手上一勾,那吊饰竟是落到了老魏手里,叶修只是一瞄倒是真没在意,毕竟是老熟人了。

 

「许博远…」

 

「哈?」

 

「许博远就在这里面。」

 

「…你、你杀了他?」

 

「…算是吧。」

 

一阵青烟飘散,老魏想起来了,许博远不就是那许家花了大笔资源送来的弟子吗?他不是应该好好的待在石塔里渡过他的劫吗?他被叶修给杀了?怎么回事?在老魏还在判别情势时,叶修手上一勾,吊饰又回到了叶修手里,叶修的手指轻蹭着钓饰。

 

「是怎么一回事?」

 

「问问你的好弟子吧。」

 

老魏已经离开仙界太久,他对于自己一手创立的雨国不是没有留恋,但当时落败的他,早就已经失去了回去雨国的资格,而在来到人界落脚兴欣门之后,他更是无心再返回仙界,对于叶修的提议,老魏心里七上八下,他还真不愿意去联络那几个小毛头啊。

 

「先解决一下门主之女这事儿,那些弟子也该来了。」

 

「啊…说得也是。」

 

叶修与老魏两人明显心里都藏了事,一人吞吐着青烟,另一人则是双手背在身后,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直到那些核心弟子都齐聚在门主之女的院子外头。

评论(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