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8)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以下正文--

 

 

「说来咱们的交情也不浅…」

 

「问你弟子去。」

 

叶修白了老魏一眼,不是说门主之女的状况很不妙?怎么还有空在这闲喀聊呢,叶修一挥手将浓雾驱散后便径自走入山门之内,老魏跟着随后走入,浓雾再次笼罩着山门。

 

直到见到了门主之女,叶修的眉头才微微皱起,仔细察看着门主之女,脸色时不时发紫又发青,印堂处黑得发紫,便是毒入心脉之兆,叶修的手指压着门主之女的脉门,只觉得脉门里灵力蓄乱不停在门主之女的经脉里乱冲,心中略为思考了一下,叶修判定此毒应为…七窍七心。

 

照理说,被下了七窍七心,应该是活不过七日,但…叶修转念一想,为了这般道行的修道者而下了这种奇毒,除了下毒者丧心病狂以外,很可能是结下了生死大仇,不过叶修觉得此女道运不错,至少现在还能被老魏护着吊着一口气。

 

「老叶,你倒是说说,你要怎么解决?」

 

老魏不是不知道七心七窍,但组合这七心七窍的毒,他还真看不出来,毕竟他的长处本就不在此,叶修手指轻敲着桌角,这七心七窍很难解也不难解,难得是毒物的排列组合,简单的是只要知道毒物的组合就能解毒。

 

「老魏,你没试过?」

 

「自然,但是…」

 

老魏皱着眉头,他不是不知道这毒是怎么组成的,只是这施毒的人用毒用得巧妙,竟是将多种相克的毒物放在了一起,而这些相克的毒物的解药也是相克,让老魏很难以下手解毒,而这时叶修的到来无异于是天降甘霖。

 

「先替门主之女放点血,至少得知道是那些毒…」

 

「我已经辨明了那些毒物了。」

 

「…还是先放点血吧,我觉得…这里面可能有点蹊翘…」

 

「好吧,但是不能放太多。」

 

「哟,护犊子似的,难不成看上人家了?」

 

不同于老魏的想法,叶修觉得使用此毒的人应该留有后手,而且许多毒物虽然毒性趋近于相同,但是属性却是天差地远,当然也有可能老魏的判断失误,毕竟这仙人妖魔鬼界,他们这些修道者没见过的东西多的去了。

 

「你、你胡扯什么!我可是太上长老,不护着他们谁要护着他们!」

 

叶修瞥了一眼老魏,啧啧啧,这脸红脖子粗的,要说里面没什么,叶修可真是不信,接过了门主之女放出来的一点血,叶修仔细察看着,血并不像一般鲜血一样的红艳,带着点黑色与紫色,甚至还有点黏稠的感觉,闻起来…叶修连忙将血拿开,有毒,这可狠了,是打算灭了这小门派吗?

 

「这血竟然带着毒性?」

 

「我忘了跟你说…」

 

「究竟是结了什么死仇…」

 

老魏搔了搔头,他这太上长老平时就是在这兴欣门里,弟子的历练他是不会参与的,顶多就给弟子们一些意见,怎么知道这些核心弟子才没出门一个月又匆匆返回,这门主之女竟是中了这般奇毒…若不是他用了本命法宝锁了门主之女的时间,门主之女早就…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