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7)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老叶跟小许的破事,老魏不懂

 

--以下正文--

 

 

看着叶修,女修眼神闪烁似乎正在思考着叶修的提议,一旁的鬼修也手抵着下巴,眼神直勾勾盯着叶修,只见叶修一挥手,手上多了个玉瓶,叶修将玉瓶往女修抛去,女修反手接过玉瓶,眼里满是疑惑。

 

「你们可以先去试用看看,若是门主之女的毒性有被压制,咱们再来谈合作。」

 

「…你、道友为什么要帮我们?」

 

女修眼底带着明显的不信任,叶修耸了耸肩,让君莫笑将男修放下,这才又转头看了看一女两男,拿起千机伞,叶修眼里闪过一抹精光,修为的压制让女修等人背后都冒出了冷汗,眼前这人…究竟想干麻?

 

「我只是个看不惯以多欺少的路人。」

 

「骗谁呢!」

 

「开个玩笑而已,我讨厌魔修,你们身上有我需要的东西,就这样,合理的交易不是?」

 

「倒也是,但…」

 

「我不需要骗你们。」

 

大概是叶修的态度太过自然,女修收下了玉瓶,并从手里掏出了一些碎片扔给了叶修,叶修小心的将镇魂珠的碎片收了起来,这才撤去结界,叶修跟着女修一行人往秘境另一端的出口而去,而君莫笑则是带着魂兽在秘境里继续搜索镇魂珠的碎片。

 

叶修跟着女修一行人到了兴欣门,不得不说这兴欣门看来就是个破败的小门派,山门里只有几个天赋不高的外门弟子在做扫洒,而带着叶修回来的八成就是这兴欣门里的顶尖,或说是核心弟子了,叶修苦笑…这群人究竟是撞了什么大运,竟能进到那秘境,还搜集了不少镇魂珠的碎片。

 

「怎么是你!」

 

一道叶修很熟悉的声音伴随着一道法诀而来,叶修连看都没看,手上掐出个防御法诀就将攻击给挡下了,他知道,这道法诀只是打个招呼,如果那人真的打算与自己对战,绝对不会使用这种光明正大的方式,叶修勾着嘴角,只见一人由山门内踏云而来。

 

「老魏,没想到你竟然…」

 

「闭嘴,好歹我也是个太上长老。」

 

叶修低声笑了起来,雨国前国主在这小门派里当太上长老,难怪这家伙不敢连络自己的弟子了,或许是知晓了叶修心内所想,被叶修唤做老魏的修道者反而看开似的,总归这家伙也是到了这,等于他们俩都落难受到兴欣门的帮助了?

 

「咳,我跟你不一样,我是受托来这治疗门主之女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出手,但是我需要他们手里的东西。」

 

老魏皱起了眉头,他是真不知道兴欣门里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叶修出手,只是若叶修愿意出手,那门主之女身上的毒…自是有解,老魏挥了挥手,让女修一群先进了山门之内,但他却是踏出了山门,手上一挥,一道浓雾弥漫将兴欣门给笼罩了起来。

 

「小门小派的,那有会什么东西值得战神出手呢?」

 

「你不懂,老魏,别耽误我救人。」

 

「你究竟要什么?」

 

「碎片,带着魂力的镇魂珠碎片。」

 

老魏愣住了,他可真不知道仙界在他离开之后的那些破事,不过叶修的神情也不像是在开玩笑,这反而勾起了老魏的好奇心,这叶修抛下仙界战神之位,竟然跑到人界找什么碎片,里面一定有隐情啊。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