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04)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小修?」

 

许博言打开包厢的门,只见许慕修很快就跑到许博言的身边,将自己藏在许博言的身后,而许博远看到位于许博言与自己中间的那名男人,许博远的身体都僵硬了,一股熟悉的信息素窜入许博远的鼻腔里,许博远放在身旁的手紧紧握了起来。

 

「叶修,发生…蓝?」

 

才想着叶修为什么还愣在包厢门前的苏沐秋才想上前开两句玩笑话,在看见叶修身后的人时,苏沐秋也不淡定了,叶修一转头,许博远简直想拔腿狂奔,才一转过身,便对上了许慕沐的一张小脸…

 

「小蓝!」

 

「蓝!」

 

叶修一转过身便紧紧抓住许博远的手,许博远脸色顿时发白,没想到竟然在这里遇见了叶修与苏沐秋,许博远空着的手立刻将许慕沐搂在了怀里,叶修眉头一皱,那个孩子是谁?

 

「快放开博远!」

 

许博言见叶修一把抓住自己的弟弟,连忙将许慕修推进了包厢里,走向前准备拉开叶修,这时苏沐秋却是挡在了许博言的身前,这人是谁?为什么跟许博远感觉很亲近的样子,Alpha面对其他Alpha时,第一印象往往带着敌意,许博言看见叶修与苏沐秋眼里的防备,顿时了然,这两个人便是许慕修与许慕沐的父亲,许博言往后退了一步,喻文州在包厢里听见了所有的情况,叹了口气。

 

「文州!?」

 

「阿姨,姨丈…」

 

「这是什么情况?」

 

「…说来话长了,不如一同到包厢里,咱们慢慢谈。」

 

喻文州看着许父许母,揉了揉胀的额角,至少所有人都在场了,干脆一次说开比较好,此时,许慕修从许父许母身后跑到许博远身边,拉着许博远的衣角,奶声奶气的开口说:

 

「爸爸,别怕…小修会保护你的。」

 

「爸?」

 

「爸?」

 

叶修与苏沐秋顿时愣住了,而许博远则趁机挣脱了叶修的手,将许慕修搂在了怀里,许博远带着两个孩子镇定而小心地走到自家兄长身旁,许博言将许博远拉到身后,紧张地看着眼前的叶修与苏沐秋。

 

「叶神、苏神,先进包厢吧,阿姨跟姨丈也是,至于…表哥…」

 

「没关系,一起进去吧。」

 

喻文州决定在事态闹大之前将所有人都带入包厢里,叶修与苏沐秋眼神交流了一下,两人齐齐转身直接进了包厢,而后是许博言与许博远,最后才是许父许母,包厢的气氛顿时有些沉闷,许博远坐在离叶修与苏沐秋最远的角落,许慕修与许慕沐坐在许博远的身边,一脸好奇地看着叶修与苏沐秋。

 

而同时,叶修与苏沐秋则是看着许博远身旁的两名孩子,两名孩子眉眼里带着许博远的感觉,但是更多的是…

 

「沐秋你觉不觉得…」

 

「嗯…那个男孩有点像你。」

 

「那个女孩的眼睛倒是跟你神似,该不会…」

 

叶修与苏沐秋两人同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许博远的心里七上八下,不明白为什么,应该已经各自有了爱人的叶修与苏沐秋为什么看到他会那么…激动,许博远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嘴角扯了扯,勉强露出了一抹微笑。

 

「叶神、苏神,好久不见…」

 

许博远的双手紧紧圈着许慕修跟许慕沐,两个孩子同时抬头看着许博远,不明白为什么自家爸爸的声音里还带着微微着颤抖。

 

「爸爸?」

 

「爸爸没事。」

 

许慕修连忙爬到许博远的大腿上坐好,许慕沐也不落人后,立刻跟着想要爬到许博远的大腿上,许博言叹了口气,两个四、五岁的孩子还是有一定的重量,许博言将许慕沐抱到自己的腿上,许慕沐嘟着嘴表示自己的不满,许博远则是温声哄着自己的女儿,叶修与苏沐秋顿时觉得眼前景象有点扎眼,心里酸胀酸胀的难过。

评论(6)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