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03)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自知今天是逃不过两名大神的喻文州将桌上的合约书收起,看来这两位这次是打定了主意要从他这边套出关于许博远的消息,喻文州拿起衣架上的西装外套,点水楼,大概这两位已经订好了包厢了吧。

 

当叶修三人离开蓝雨影视时,许家兄弟也正好回到了家中,只是…

 

「爷、奶!」

 

许慕沐扑进了许母的怀里,不过许父与许母看到自家的两个儿子还有孙子、孙女时反而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许博言、许博远两兄弟却是一脸莫名其妙,许博言更是有点尴尬,毕竟自家父母看来就是要出门的样子。

 

「博言、博远,你们怎么回来了?」

 

「不是您说要找天跟博远吃饭嘛…」

 

「唉,算了,刚好,咱们在点水楼订了位,一起去吃吧。」

 

许博言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许博远则是苦笑着,许父许母则是笑了笑,一手牵着一个孩子,六人又坐上了许博言的车,在车水马龙之中,缓缓驶向点水楼。

 

「叶神,苏神,你们…」

 

「我们知道错了,小蓝他…被我们伤害了。」

 

「所以我们决定,既然蓝没办法做出决定,那么我们两人做出了共同的决定,我们要一起爱他。」

 

喻文州对叶修与苏沐秋的决定有点咋舌,两个Alpha与一个Omega,光是标记就是个大问题了吧,而叶修似乎看出了喻文州心里的想法,嘴角微微一勾,抽出了一根烟,才想点上,却想起了这里禁烟,叶修将烟又收了回去,改为拿出一根棒棒糖,拆了包装纸后才将棒棒糖塞进了嘴里,这是叶修与许博远交往时养成的习惯。

 

「我、跟苏沐秋,一起标记了他。」

 

「咳、咳咳咳咳!」

 

「喻总,吃慢点…」

 

喻文州当场被噎到,苏沐秋连忙递给喻文州一张卫生纸,喻文州咳了很久,才缓缓收住了咳嗽,这、真是太惊人了,这消息…简直了,活脱脱就是上头版的消息啊。

 

「详细内容跟操作文州你应该不想知道吧。」

 

「咳、自然,我对你们三人的闺房乐趣没什么兴趣。」

 

喻文州正色道,内心却是转过了七八个念头,既然许博远愿意让他们两人标记,而眼前这两名Alpha的占有欲过于旺盛,那么许博远究竟是怎么躲藏了那么多年呢?

 

「喻总…只要你跟我们说、不、透露一点点消息就好…」

 

「好让你们再去打扰他吗?」

 

「没想打扰他,只是…我们想重新追求他。」

 

「他现在过得很好,请叶神跟苏神不要试图再去找他了。」

 

喻文州擦了擦嘴,这两人明显没什么长进,那与过高的智商呈现反差的情商,追人能是这样追的吗?加上许博远的想法未明,想起许博远,喻文州不禁苦笑,他可没少被许博言念,毕竟当初让许博远去支持叶修与苏沐秋的便是自己啊,所以在这事儿上,喻文州也被许博言记上了那么一笔。

 

「过得很好吗…」

 

「既然如此,那就好。」

 

听见喻文州的话之后,叶修与苏沐秋明显松了一口气,他们俩人的Omega…如今过得很好,但是…还是想见他一面啊,两人明显思绪已经飘远了,叶修想着,当时许博远那张震惊又难过的脸,苏沐秋则是想到许博远低垂着的头,眼角闪着泪光,他们俩都用错了方法,却是伤害到了他们俩最爱的那人。

 

「我去外头抽根烟…」

 

叶修率先回过神,手上拿着烟盒晃了晃,将太阳眼镜带上,打开了包厢的门,却是被撞了一下,小小的孩子抬起头,发现不是自家的亲人后吓了一跳似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爸、爸?」

 

「小修?」

 

「对不起啊,叔叔…不小心撞到你了。」

 

听见自家爸爸的叫唤声,小小孩向叶修道了个奶声奶气的歉,但是叶修却愣住了…这个声音,他是不会认错的。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