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墨笔丹青


 

 @对酒忽暝 小可子生日快乐啊!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叶蓝

 

标题诈/////欺注意!

 

跟书法没个毛关系!

 

--以下正文--

 

叶修是在跟许博远交往之后,才知许博远写得一手好字,许博远听见自家对象那不要钱似的夸奖之后,突然也觉得自己高大上了起来,于是许博远拾起了荒废很久的书法。

 

叶修与许博远的家里也多了不少书法用具,不过这些用具可不是另外花钱买的,而是从许博远老家送来的,有不少是许博远以前用过的。

 

叶修拿起一只毛笔,虽然毛笔的笔身上带着一丝斑驳的使用痕迹,不过叶修仍可以看出毛笔的状态很好,叶修用毛笔的笔尖碰了碰蹲下的许博远露出一点点的腰部。

 

「叶修!」

 

许博远惊叫一声,毕竟许博远怕痒,而毛笔的触感抚过腰部的痒痒肉时,许博远只想破口大骂自己的对象,不过一转头看见叶修一脸无辜样,许博远什么脾气都没了。

 

「小蓝,这是你以前用的?」

 

「对啊!没想到爸妈还保留着。」

 

「喔…你以前得过书法冠军啊…」

 

「那也是小学的事了。」

 

许博远摸了摸鼻子,也不太好意思说其实当初整个学校就五个小孩报名书法比赛而已,不过叶修可宝贝似的将许博远的书法冠军奖状给拿在手里,兴致勃勃地往客厅走去。

 

「叶修做什么呢?」

 

「当然是把这张奖状挂起来啦。」

 

「但…」

 

「把哥的奖状抽起来,放这张…你也是有冠军的男人了,高兴不?」

 

「唉,别这样,我觉得挺丢人的。」

 

许博远眼捷手快地将叶修手里的奖状抽回,叶修知道自己对象脸皮特薄,估计脸皮最厚的那时就是追求自己的那时了,叶修将差点被许博远揉掉的奖状抢救回自己手里,最后在客厅寻找了一会后,将许博远的冠军奖状放在了许博远准备的大文件夹里,跟自己的放在一起。

 

「唉,不过说到毛笔,还是会想到在脸上画王八什么的…」

 

「多幼稚…」

 

「别跟我说你们蓝溪阁线下聚会没这样搞过!」

 

「现在都不兴拿毛笔了,谁会用毛笔画王八啊。」

 

「那咱们可以试试?」

 

「哈?」

 

「上JJC,谁输…」

 

「这可不公平了,不如比别的…」

 

两人越说越起劲,许博远竟然也抄起了一只毛笔,还用毛笔柔软的笔尖在叶修的鼻尖上点了几下,叶修失笑,自家对象也挺有自知之明的,叶修猛地往前一扑,将许博远压在了沙发上,许博远可没料到叶修会来这么一出,整个人只能看到叶修放大的脸。

 

「干、干麻?」

 

「你说呢…」

 

叶修嘴边的笑意慢慢扩大,叶修反手扣住许博远的脚踝轻轻一拉,许博远顿时愣了,只见毛笔的笔尖缓缓画在许博远的脚掌上,怕痒的许博远笑得喘不过气,整个人扭来扭去。

 

「小蓝把烟放那去了?」

 

「哈、哈哈…不、不说…哈哈哈哈,别挠…救、救命…」

 

叶修这个小人!许博远在心底骂着,身体因为搔痒而不住抖动着,叶修却是很有技巧的,笔尖由脚心开始绕着圈,断断续续的痒缓缓沿着神经爬上许博远的身体,许博远整个身体倒在沙发上,那股子感觉令许博远觉得受不了…

 

「叶修,别、闹了!」

 

「烟呢…」

 

「你都已经吸了半包,今儿个没份!」

 

笑到眼角都发红的许博远吸了吸鼻子,还是坚定的拒绝了叶修的条件,叶修也不继续逗弄许博远了,而是将许博远的脚放在掌心之中,毛笔的笔尖研沿着许博远脚的形状缓缓往上,许博远心跳停了一拍,这…明显带着挑逗啊,没想到自家对象那么会撩。

 

「叶修…」

 

「小蓝…」

 

「哥!嫂子…呃、我晚点再来。」

 

许博远的嗓音带着点沙哑,叶修将身体贴在许博远身上,而奉父母之命带着礼物来拜访哥嫂的叶秋才刚刚打开门,就撞见哥嫂情////趣////扑累现场,顿时觉得心里一百万只草泥马奔过,不自在的咳了一声,非常有礼貌地将门关上了。

 

「你看,都是你啦!又吓到叶秋了。」

 

「他早就习惯了,现在气氛正好,不如…咱们继续?」

 

「滚!」

 

许博远用脚轻轻碰了碰叶修胸口,叶修反而抓住许博远的脚,在脚背上头落下一个轻吻,在许博远还来不及反应时,叶修掐着许博远的下巴吻了上去,南方人特有的,带着软孺语气的滚字,被封在了两人交合的唇瓣之中。

评论(6)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