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5)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大纲彷佛脱ry的野马…算了,我怎么那么啰嗦啊 OTL

 

--以下正文--

 

 

「大哥,你觉得叶修想做什么?」

 

「或许是出于愧疚,想补偿主人?」

 

「不…我、我觉得,叶修也是喜欢主人的。」

 

「怎么可能,你没看他对主人…」

 

或许是想起了许博远被关在天牢的那十年,蓝桥春雪与绝色同时闭上了嘴,那时的叶修对许博远不闻不问,摆明了就是对自己的主人没兴趣,叶修甚至对许博远夹带着恨意及杀意,只因主人知晓半魔的制造方法。

 

「再看看吧,至少现在…让蓝河好好的休息吧。」

 

蓝桥春雪将蓝河抱起,一旋身与绝色一同消失在绝色的房间之中,一眨眼的工夫,三人出现在了一座宅邸前,而此处便是四方天地之中。

 

四方天地是绝色在一次机缘之中得到的法器,四方天地外观为一个小盒子,内里则装着一座小小的宅邸,蓝桥春雪与绝色曾经彻底探索过四方天地,但不知道四方天地本为空间型法器的关系,蓝桥春雪与绝色完全走不出四方天地之中,但是这小空间似乎会随着绝色的修为增加而渐渐扩大…蓝河的本体彼岸花,在蓝河未化形与化形初期,蓝桥春雪与绝色便是将蓝河置于四方天地之中。

 

「你说…叶修想与我们合作?」

 

「是啊,或许他想让主人复生…」

 

「呵…主人都已经转生了,又怎么可能让主人复生呢。」

 

「他不知道主人已经转生了,而且…小河其实魂魄不全,所以他是花鬼而不是花妖或花仙。」

 

「我知道了,这事之后…」

 

「大哥!」

 

「我怕叶修会再次伤害主人。」

 

「不会的…我…」

 

「绝色!他已经伤害过主人很多次了,别忘了!」

 

「…」

 

绝色咬牙,蓝桥春雪说得没错,只是…突然间,被下了睡眠咒的蓝河却是张开了眼,看见眼前的蓝桥春雪与绝色,竟是坐起了身子,自然而然的环抱住了两人,嘴里叨念着:

 

「蓝桥、绝色…别吵架了。」

 

蓝桥春雪与绝色两人身体同时一僵,这语气…分明就是许博远才会用的语气…

 

「主人!」

 

「主人!」

 

蓝河眨了眨眼,脸上满是疑惑,蓝桥春雪与绝色俱是一愣,蓝河打了个哈欠,再次沉沉睡去。

 

叶修跟着魂兽来到了秘境深处,这一路上,叶修找到了两片镇魂珠的碎片,叶修其实很满意了,将一枚灵兽果扔给了魂兽,叶修打算趁这秘境关闭之前,再找一找看看有没有能够治疗苏沐秋的灵植。

 

「叶修,前方有人!」

 

君莫笑出声提醒,叶修点了点头,将魂兽收进御兽袋中,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叶修压低了气息,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飘散在空气之中,叶修皱起了眉头,看来前方发生了一些什么…

 

不出叶修所料,只见一群修道者正围着几名青少年,叶修瞇起了眼,正中央的几名青年衣着看来讲究,很可能是名门正派的子弟,而围着他们的那几名修道者…

 

是魔修…虽然在秘境之中弱肉强食本是顺应天理,叶修嘴角一勾,正巧他也很讨厌魔修呢。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