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3)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不太惊喜也不太意外对吧(


--以下正文--

 

 

吴狄,仙界人称悟道君的翩翩君子,绝色呸了一声,什么翩翩君子,这家伙简直坏得不能再坏了,切开来是黑的,绝色掐出了几个法诀,又飞快放出了传音给蓝桥春雪,以前…绝色便在吴狄的身上吃过闷亏。

 

吴狄嘴角微微勾起,手中的白色纸扇合了起来,轻轻往前一指,只见似乎有什么打在了绝色的结界之上,吴狄的一条尾巴动了动射出无数毛针,漆黑如墨的毛针比发丝还细,若不是绝色的早已设下了结界,只怕现在绝色的房间里都要被毛针射得满当。

 

「吴狄…」

 

「绝色,过来。」

 

「滚!我已经有主人了!」

 

「呵…那个早就死去的家伙?莫非…你找到他了?」

 

吴狄用扇子遮住了半张脸,一双桃花眼滴溜转了一圈,绝色以前有主,这是他从绝色嘴里套出来的,但是呢…他与绝色相遇时,绝色的主人不知道那去了,而他恰巧知道…神子许博远有个仙器名唤绝色,但是神子应该已经身殒了,不然仙器是不可能离开主人的,而绝色也在那时被他打上了神识,所以…绝色现在是他的没错…吴狄的嘴角微微勾着,露出了一颗尖牙。

 

「…」

 

「看来还真的找到了,可惜…」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找到这的,但是蓝溪阁绝不是任你自由来去的地方。」

 

绝色虽然擅长于防御,但在经过被吴狄坑的事件之后,绝色特别请教了蓝桥春雪,虽然绝色还是不擅长使剑,但绝色也自学了不少其他的攻击法诀,绝色迅速掐出几道法诀,手上翻转一圈后,几张符纸被夹在绝色的指间。

 

「你打不过我的…」

 

「那么,加上我又如何?」

 

蓝桥春雪清冷的声音响起,一道冰冷的剑意袭向吴狄,吴狄唉呀一声,却是轻巧无比地闪过了蓝桥春雪的攻击,蓝桥春雪由上方,绝色由前方,两人一同夹击吴狄,吴狄却是只守不攻,除了方才试探般的一击,吴狄竟是未曾再发动任何攻击,似乎今儿个只是过来看看故友一般。

 

但是绝色却是绷紧了神经,看方才吴狄的样子,他已经知道他们找到了自己的主人,就怕这只黑肚子的狐狸对蓝河…绝色瞇起了眼,杀意缓缓流淌而出…

 

「绝色,我不会对你的主人动手的,我只是想看看你过得好不好而已…」

 

「滚!」

 

夹带着火灵气的符咒在吴敌身边炸开,吴狄的九条尾巴像花一样散开,却是化去了火灵气,绝色简直恨得牙痒痒,被吴狄在身上打了神识简直是绝色一辈子的耻辱。

 

「那我改天再来寻你,或与你的主人聊聊。」

 

吴狄闪过蓝桥春雪那如细雨般的绵绵剑意后直接腾空飞起,看着绝色的眼里却是难得的温柔,似乎又变回了那个翩翩公子悟道君一样,绝色皱着眉头,他这辈子就只有许博远一个主人!绝色在心底怒吼。

 

「小弟没事吧?」

 

「嗯…不知道他从那得到消息的。」

 

「看来他真的…挺喜欢你的。」

 

「大哥,别再说了…」

 

对于年少懵懂时作出的蠢事,绝色只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况且…名满仙界的悟道君其实并非人修,而是妖修这事,当时也是让四界一阵混乱,吴狄…其实也不是这样写,而是写做无敌,无人可敌,便是悟道君由身为九尾玄狐的母亲之处得到的名字,无敌也是前妖帝之子,与君莫笑为异母兄弟。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