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祈天-地之卷(12)




OOC都算我的

本篇除了叶蓝无其他叶相关或蓝相关CP

某个人悄悄上线了

--以下正文--

 

 

「花鬼泪…这东西已经是传说中的存在了,竟然还有人在寻找…」

 

「既然是个机会,何不试试?」

 

叶修嘴角微勾,莫非是真的有人得到了花鬼泪的情报?既然如此,也是可以试试的…

 

「唉,你真打算去找啊?」

 

「就当顺路啰。」

 

这次叶修与君莫笑的目标是一个小秘境,镇魂珠的碎片散落在五界之中,但是因为鬼帝未能归位,冒然进入鬼界可不是个明智之举,虽然叶修也曾试着要进入鬼界,但是还没能接近鬼界,叶修便被一种奇妙的力量困住,似乎是一种幻阵,叶修试过很多法诀,但是还是无法破除法阵。

 

不过,君莫笑却是可以进入鬼界,虽然过了一阵子就被弹出来,还屡试不爽,叶修推测,或许…非生灵可进入鬼界?虽然苏沐秋将妖帝之印炼入千机伞之中,但是千机伞里还是带着君莫笑的元神,而君莫笑本就是妖界生灵…所以才无法长时间待在鬼界吗?

 

「罢了,先赶往那处吧…」

 

「好嘞!」

 

叶修的脑子里转过许多念头,最终叶修又想起了那名青年,与许博远很相像的那名青年,还有那缠绕在鼻腔之间的淡香,叶修手上掐出了个法诀,另外一只手则是召回了君莫笑,君莫笑一边碎碎念着,只见叶修踩着一把伞直冲九天之上。

 

蓝河张开了眼,似乎是做了什么好梦…蓝河醒来时只觉得神清气爽,闭着眼细细回想着梦境,蓝河发现自己竟然完全想不起来,修道者们的记忆力一向很好,但是蓝河怎么都想不起方才做的梦,顿时,蓝河觉得有些失落。

 

「小河?」

 

绝色感觉有人进入他的结界,一张开眼只见自家的小徒弟已经跑到自己的床上了,绝色失笑,摸了摸蓝河的头发,蓝河打小就是他在照顾的,绝色知道,蓝河定是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才会跑来跟自己睡。

 

「小师傅,我是不是很笨…好多事我都想不起来…」

 

「…作梦了?」

 

「嗯,我想不起来了。」

 

蓝河的语气难得带着沮丧,但是绝色又怎么能开口跟蓝河说,那些都是你以前的记忆呢…绝色将蓝河抱在怀里,轻声说着:

 

「总能想起来的…」

 

「小师傅,叶修是谁?」

 

「呃…是个很坏很坏的修道者。」

 

蓝河突然想起,这千年多的时间,大师傅跟小师傅把防火防盗防叶修这句话当成了出门旅游,居家必备的经典一句,但是蓝河自始自终都不知道那叫叶修的是啥…而且,方才大师傅与小师傅有提过,叶修也到这城里了…

 

「叶修会把你装进黑葫芦里,然后炼成丹药。」

 

「小师傅,我已经一千八百多岁了,已经不怕这些胡说八道的话了…」

 

「唉,总之,离叶修远点…」

 

绝色叹了口气后,转身不再回答蓝河的话,蓝河看着自家小师傅的背影,他大概猜到了一点,叶修应该是一个人,而且自家的大小师傅都不希望他离叶修太近,但是…或许是绝色身上的气息太过让人放松,蓝河想着想着,打了个哈欠之后便沉沉睡了去。

 

「绝色道友真是坏心,竟然在自己的徒弟身上放睡眠咒。」

 

「吴道友才是,莫非当我蓝溪阁的阵法都是玩具…」

 

绝色将蓝河放到了床的内侧,弹指之间一道结界包围了蓝河,不是他不想与蓝河谈谈叶修,而是今晚实在不是个好时机,绝色披着一件外袍,站立在窗前,窗外有个人,穿着月白色的衣袍,身后挂着九条黑漆漆的尾巴。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